str1+5 vit1+3 luk1+6 int99+9 agi9+3 dex29+4
轉生3 十字驅魔1 天怒1 沉默5 聖母3 幸運1 神威3<好橡是吧>
灑水5 暗壁1 光耀3
僵屍帽.+4沙漠之聖衣.聖書<不要問我為啥拿書.是比較帥的說XD>.圓盾<存前買紅蛙>.+4免除連帽.+4鬼女靴.智耳.智慧手套
我是發現最近團練沒效率
才想單練的說
單練?!牧師的命不就是跟團~要不然也只能爆怪吧…
幼稚園知道是那吧><"要不然地間吧…
d那摸低念十字一定不快~等七十再真正單飛吧~
其實牧師不一定只能單練唷!!
我本身以前有玩RO!!我玩到93牧師!!
71級可以去地下公墓用"治癒術+神聖之光"打怪!~小紅太吃力可以跑= =+
有時候遇到別人打黑王可以偷爆唷!!雖然MVP的機率超低!(撿到東西機率還比較高)
不過賺點經驗也不錯^^“小心別趴了就好(就是看到他有帶小怪請別貪心@@”)
我第一次得到MVP是75級..全身+5而已!!(技術技術啦~)
不過牧師一個人練功要有耐心..(練每個職業都一樣啦^^")
祭司單練很容易乾說…
我閒閒沒事玩單練的時候 都是跑去外掛區裝外掛…
有怪就爆 有物就撿 暴走就飛
不過我還是覺得組隊比較好練~ ~
組個體騎+巫師的三人團就夠了
中3.4/地2/獸人長…都不錯練~^^b
這禮拜經驗直雙倍…好好把握嚕~~~
基本上 我這一個等級就在幽劍區單練了!!XD
不過你不是體牧 建議你在地間就好了!!
[QUOTE=paradisekiss]祭司單練很容易乾說…
我閒閒沒事玩單練的時候 都是跑去外掛區裝外掛…
有怪就爆 有物就撿 暴走就飛
不過我還是覺得組隊比較好練~ ~
組個體騎+巫師的三人團就夠了
中3.4/地2/獸人長…都不錯練~^^b
這禮拜經驗直雙倍…好好把握嚕~~~[/QUOTE]你可以仆了…!!
[QUOTE=
語倩★╯]你可以仆了…!![/QUOTE]
我有時候無聊也都這樣做…OTZ..
趁現在經驗值倍增想單練用轉生3配上幸運~去轉狂木(金字地下2樓)吧蠻好練的吧ˊˇˋ
不過箱子很多要小心唷0.0
[QUOTE=安魂曲~*]趁現在經驗值倍增想單練用轉生3配上幸運~去轉狂木(金字地下2樓)吧蠻好練的吧ˊˇˋ
不過箱子很多要小心唷0.0[/QUOTE]呵呵…那時候我要玩初心者
沒倍增是會很難練的說<還不能開倉庫@@">
[QUOTE=幻境天使]我有時候無聊也都這樣做…OTZ..[/QUOTE]你也給我仆吧!!
給我回去手動!!手動!!
(暴走中)
你也給我仆吧!!
給我回去手動!!手動!!
(暴走中)
…看好= =+
外掛區裝外掛…
是"裝"不是"當"!
練INT小服這是最快的方法OTZ…
用來練牧師也蠻快的…
狂木吧轉身3超好轉的= =努力給她轉吧+一個體騎脫超好練的!
= ="…在問1個...
轉生的機率跟dex有關係嗎??
跟LUK吧!錯哩別打我= =
嗯~是跟LUK有關~
不過我想很少人會為了好轉而+LUK吧=..=+
現在應該有了因為等到轉身後重新配點也不遲阿!
以前有出現所謂的轉生祭司(IL祭),通常跟十字驅魔掛上等號,不過等你去看過天野的技能解說:
轉生機率:(SKLV*20)+LUK+INT+BLV+(1-HP/MAXHP)*200/1000 (資料原:天野幻境)
就會發現轉生最高也不過70%,技能點高既使不點Luk也有很高的機率。
不過轉生不能轉MVP,且不死系限定,點的人通常是不知道要點什麼才點來玩的。
我曾經?玊琱u會會長祭司如何單練,不過人跟機械是不同的,人會疲憊機械不會~"~
所以她通常是不想組隊、打收集品、無聊+排解時間才會在浪區、古城密穴一個人出現。
所以組隊練比較快,不過祭司80級以前不能選隊友;80級以後就開始挑隊友了~"~
[QUOTE=~魚丸~]狂木吧轉身3超好轉的= =努力給她轉吧+一個體騎脫超好練的![/QUOTE]我剛剛去的時候看到一堆B搶怪
害我也一起跟著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