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我要開台]
網咖員工:[恩 哪台]
我:[11台]
網咖員工(點點頭)~~
結果:[好 你去開2號台]
x的 害我玩cs一直輸 那台太濫了啦~白濫員工~看店就看店 不要這麼白目
如果不是我跟老闆有人情在 早就來這砸場了~不爽中
我:[老闆我要開台]
網咖員工:[恩 哪台]
我:[11台]
網咖員工(點點頭)~~
結果:[好 你去開2號台]
x的 害我玩cs一直輸 那台太濫了啦~白濫員工~看店就看店 不要這麼白目
如果不是我跟老闆有人情在 早就來這砸場了~不爽中
息怒~~
那員工真的有點耍白目耶~
下次別理他吧!~
有人情在何必抱怨這…
你抱怨了跟他的人情還在嗎!
如果真的不爽 大可以去找他罵呀!第10台!?怕他呀!說就說阿…
[QUOTE=StarKing]我:[老闆我要開台]
網咖員工:[恩 哪台]
我:[11台]
網咖員工(點點頭)~~
結果:[好 你去開2號台]
x的 害我玩cs一直輸 那台太濫了啦~白濫員工~看店就看店 不要這麼白目
如果不是我跟老闆有人情在 早就來這砸場了~不爽中[/QUOTE]
哪就跟他說我不開阿= =||
你跟店員一定很合得來( ° ▽ ˋ° )/(不然乖乖聽他的幹麻)
和店長反應阿!真的好白目!
[QUOTE=可可莫.貝洛]哪就跟他說我不開阿= =||
你跟店員一定很合得來( ° ▽ ˋ° )/(不然乖乖聽他的幹麻)[/QUOTE]
說了沒用…它就會說:不然不要玩..可是其他網咖都沒台了 ~~
[QUOTE=StarKing]說了沒用…它就會說:不然不要玩..可是其他網咖都沒台了 ~~[/QUOTE]
(大怒+拍桌)叫你們老闆出來!!!
店員:我就是!
OTZ…以上大噓
基本上 你如果跟老闆有交情就回應一下吧
你也不想因為是老交情所以關係變成你是去哪付錢受氣吧?
我:[11台]
網咖員工(點點頭)~~
結果:[好 你去開2號台]
越看越好笑@@ 如果是我一定當場站在那邊呆2秒 他有聽到嗎@@?
如果是我…
我會叫他給我換11台..
否則走著瞧
嗯 白目讓他睡地上好了^^
店員在跟你玩數字遊戲@@
11=1+1=2 0.0"
你要跟他說10+1
那他就會開11號電腦給你玩了@@"
[QUOTE=sky天空蝦Liam]店員在跟你玩數字遊戲@@
11=1+1=2 0.0"
你要跟他說10+1
那他就會開11號電腦給你玩了@@"[/QUOTE]
搞不好他會1+0+1=2 …
你乾脆帶他去看你要哪台好了@@
跟他說 先生 我是要第11台唷
不是第2台
如果第11台 沒人 就要要求
如果有人 就跟他說
有人不會說一下唷 我在看有哪台阿
還跟你機車的話 直接說 我不開了 請問你們老闆在哪
我以前還沒遇過這種事情耶…
這…去網咖沒遇過…
這…太白目了= =
如果那台電腦好的話就算了…
還太爛…這樣滿糟糕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