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客多 〝清〞之味三明治

哇~這個好笑~
不過,只賣十元吶.!
可是美兒美10元的也不會這麼差呀!!!
只要十元就可享受豐富的〝清〞之味三明治喔!
請看我們精采的介紹!

  1. 福客多的〝清〞之味三明治,料多實在、營養豐富喔!
  2. 而且真的只要十元喔!( 原價15圓呢!)
  3. 打開後………………….耶…..好像有一點…….
  4. 這是什麼玩意啊!
    5.會不會太少了阿~~~~~~~~~~~
    PS.結論:別再把消費者當白痴耍了!
    這樣是不行的啦!!!><|||~
    本期三明治供應完畢謝謝您的惠顧=口=

都說是"清"了嘛~~~ 當然要清淡一點囉= =|||||

便宜的果然沒什麼好貨…

不只福克多…
連OK都搞這套…
還是7-11跟全家比較實在呀…

這…

我要去跟消基會申訴= = “”"

哇!!!好健康的三明治好健康,熱量少喔

營養會不均衡
自己再買些果醬塗好了

那…確定吃的飽嗎=口=b
應該都是麵包味=口=

=.=…環我前來…

我真的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