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個好笑~
不過,只賣十元吶.!
可是美兒美10元的也不會這麼差呀!!!
只要十元就可享受豐富的〝清〞之味三明治喔!
請看我們精采的介紹!
- 福客多的〝清〞之味三明治,料多實在、營養豐富喔!
- 而且真的只要十元喔!( 原價15圓呢!)
- 打開後………………….耶…..好像有一點…….
- 這是什麼玩意啊!
5.會不會太少了阿~~~~~~~~~~~
PS.結論:別再把消費者當白痴耍了!
這樣是不行的啦!!!><|||~
本期三明治供應完畢謝謝您的惠顧=口=
哇~這個好笑~
不過,只賣十元吶.!
可是美兒美10元的也不會這麼差呀!!!
只要十元就可享受豐富的〝清〞之味三明治喔!
請看我們精采的介紹!
都說是"清"了嘛~~~ 當然要清淡一點囉= =|||||
便宜的果然沒什麼好貨…
不只福克多…
連OK都搞這套…
還是7-11跟全家比較實在呀…
這…
我要去跟消基會申訴= = “”"
哇!!!好健康的三明治好健康,熱量少喔
營養會不均衡
自己再買些果醬塗好了
那…確定吃的飽嗎=口=b
應該都是麵包味=口=
=.=…環我前來…
我真的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