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清除工具-微軟公司出的

木馬清除工具-微軟公司出的

如果不放心用其他的掃木馬程式,那就用微軟最新出的木馬清除工具吧!

鑒於近期連續出現了針對Windows用戶的攻擊,微軟已經發佈了一款軟體工具以幫助用戶清除受感染電腦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

微軟“安全商業和技術組”的副總裁Mike Nash在近日於多倫多舉行的“全球合作商會議”上表示,微軟公司已經推出了Download.Ject(或稱“Scob”)的木馬清除工具,也將繼續發佈針對近幾個月來出現的“衝擊波”、“震盪波”等病毒的專殺工具。Mike Nash聲稱,這體現了微軟向用戶提供關於安全問題的“官方資訊和指導”的義務。

Download.Ject木馬清除工具能夠對Windows系統進行掃描以發現病毒跡象。該工具會偵測系統的配置是否受到修改或文件是否已被感染等。在清除工具發現病毒之後,用戶隻要輕鬆一點就可以把病毒從受感染的Windows系統上刪除掉。
[u]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9/f/09ff9e2a-14d4-43b2-82b6-7f41104e9aa1/Windows-KB873018-ENU-V1.exe[/u]

重點是免費的!!!
而且功能很強大^^ 推薦唷

但是這套用起來有點不穩='=
因為要設定某些設定時
ㄊ總是不付責任的說:確定要這樣做嗎,OOXX一堆話

重點是 狂刀啥時回來玩呀!
快點回來吧 噗!

玄!其實我都有在留意你們的現狀!真的很想念你們!
但是…
鐵蒙加油啦!

爵士近在忙啥阿QQ?

大家都很想念你喔^^


蝦蝦!我也好想你們喔…
鼻要逼嘔啦…:哭泣:

不過看到大家還記得我,我就粉高興了耶!:開心:

蝦蝦加油!!!:aa03:

我現在以盟主的身分 命令你 回來玩…
為了玩天二 要用不擇手段 排除萬難…

龜…
鐵傲菁英的各位故友,耳朵都有癢癢嗎?
與你們分別這1個多月,我就想念你們1個多月!

其實我都有密切的上鐵網,看看大家的近況!
也知道鐵蒙攻下了歐瑞,遺憾的是沒能與你們一起並肩作戰…:哭泣:

至於我…疴…
疴…我只能說…我沒忘記與大家一起成長所走過的日子!!!:使眼色:

如何面對 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如今剩下我獨行 如何讓心事一一講你知~~

情濃完全明白了 才甘心披上孤獨衣
有你有我有情有心有血有義~~

微軟出的呀…
抓下來用看看,
希望功能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