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成真~後續報導

除了小蛋糕有400的不必擔心之外..其他3樣都只有100上下

不死心的又去打糖果~結果看到的是..

隱過來之後毒打開始!!

有人靠近幫忙了…

幫忙的越來越多…打不到卡輪所以…消耗戰?


yeah~~mvp耶(但是好小氣喔="=沒寶)

走沒多久又遇到了…怕死而且又要打很久所以不敢千(汗)

目前糖果收集還算順利…只是不知道到時候gm會要求幾個

哪幾位在前面伺服器(第1天活動有參加的)大大告知一下囉m(__ __)m

感恩捏~怕準備的不夠…

最後:貼這個是因為先前有討論~打死冰暴招的卡輪有沒有mvp…

怪物AI…

是垃圾阿( ° ▽ˋ ° )/

批哩趴拉勒…

好大的拔臘( ° ▽ˋ ° )/

卡崙會很強嗎…我沒打過>"<…

運氣真好!! 寶物雖然不怎麼樣!!
可是有得到一個mvp!!

[QUOTE=LAG吧 =.=]卡崙會很強嗎…我沒打過>"<…[/QUOTE]不會!(一秒)
但是如果是冰爆帶卡崙我就打不死OTZ

這樣不是正好嗎ˊˇˋ 輕鬆賺MVP≧﹏≦ 話說我祭司拿過卡崙MVP(傷害經驗職真好用ˊˋ)

哈哈…那開個小嫩騎吃吃看唄 都沒吃過王滴說

[QUOTE=LAG吧 =.=]哈哈…那開個小嫩騎吃吃看唄 都沒吃過王滴說[/QUOTE]
前提是…要先把卡倫從冰暴葛格身邊拐走說…ˊˋ

卡崙的騎乘打人也有7500~9000啊…

卡特吃過的說…瞬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