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新版開張

恭喜
恭喜
又有新版開張啦!!
我就來好好利用一下八!

oo你個xx
淡水阿給有夠78
搞神麼維修
其實是回覆
害我等級下降六級
錢也少了兩萬多

免費的遊戲你還想怎樣
不然花點數去玩阿
就免錢的才那麼爛咩
沒意義的抱怨

新板開張?

新版主上任?

賀!

以下..

(光速逃)

阿給?要作也不作好一點
自以為壟斷遊戲世界
還早得很咧!

我來了~~~~~~我喜歡這個版( ° ▽ ˋ° )/
聽說阿給讓戲胞燒了不少台主機…
如果要付費的話…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