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恭喜 又有新版開張啦!! 我就來好好利用一下八!
oo你個xx 淡水阿給有夠78 搞神麼維修 其實是回覆 害我等級下降六級 錢也少了兩萬多
免費的遊戲你還想怎樣 不然花點數去玩阿 就免錢的才那麼爛咩 沒意義的抱怨
新板開張?
新版主上任?
賀!
以下..
(光速逃)
阿給?要作也不作好一點 自以為壟斷遊戲世界 還早得很咧!
我來了~~~~~~我喜歡這個版( ° ▽ ˋ° )/ 聽說阿給讓戲胞燒了不少台主機… 如果要付費的話…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