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分手?分手需要什麼嗎?

:轉眼睛: 為什麼會分手?
因為在大徹大悟後,徹底死心,徹底絕望,不再有任何期待及希望,
所以要離開.

分手需要什麼?
不需要理由及藉口,只需要12萬分的衝動及百分之百的勇氣,
我才能狠心的跟你說再見,對你不在留念.

難道唯有分手才能夠解決事情嗎?
我希望所有熱戀中的人們要考慮清楚
對方的真心是否存在,
不要在分手後才後悔…

有沒有可能
在很愛一個人的情況下
對他提出分手??
這點疑惑
誰能幫我解答~~~~~~~~
很困惑的 會員甲

[QUOTE=布丁~*]難道唯有分手才能夠解決事情嗎?
我希望所有熱戀中的人們要考慮清楚
對方的真心是否存在,
不要在分手後才後悔…[/QUOTE]
熱戀中的要考慮清楚在分手
只是又合好反而更後悔
因為他還是這樣的傷我的心
傷口還小,可因為第二次的傷害…
好難好起來

好聚好散…

既然是妳提出的…就不要有怨言…

[QUOTE=布丁~*]難道唯有分手才能夠解決事情嗎?
我希望所有熱戀中的人們要考慮清楚
對方的真心是否存在,
不要在分手後才後悔…[/QUOTE]

我們已不在是熱戀中的男女了,我死心是因為絕悟了,
它給的期待及希望是一次又一次,但我是一次又一次
的失望.
所以離開他是真的需要勇氣…

如果真的死心了 傷害比較不會那麼大 不然..多多忍讓吧..

分手這咕方法…不盡然是最好的…但..若你決定了…那..
就好聚好散吧~別後悔就是哩~~…

在大策大悟後?
在死惹心~痛惹心以後~說什麼都沒用惹~但是真心喜歡他(她)~就別輕易放棄!
這是我個人想法~

以理性的態度面對感性的事情的確不容易

在做出任何決定前.多方思考吧!

彼此就是要相互了解體諒.如果覺得對不起對方

就想要離開.這不算一種不公平嗎!?實際上看似

很冷靜對待.可是在對方的感受裡.是不是又受到

更大的傷害!?即使再失意.對方沒有放棄妳之前.

不要辜負了雙方一路走來的時光~

[QUOTE=Hanneber]以理性的態度面對感性的事情的確不容易

在做出任何決定前.多方思考吧!

彼此就是要相互了解體諒.如果覺得對不起對方

就想要離開.這不算一種不公平嗎!?實際上看似

很冷靜對待.可是在對方的感受裡.是不是又受到

更大的傷害!?即使再失意.對方沒有放棄妳之前.

不要辜負了雙方一路走來的時光~[/QUOTE]

果如是在熱戀期中的男女,或許我會讚成你的說法,
但對於在一起己經四年中的男女,我想這些話就比
較不適用,前面二年算我們熱戀期,但後面二年則
是機會,一再的給與付出,確得到的都是失望的回
應.
一開始要離去真的很難,且對於在一起這麼久的情侶
,分開是很難的,因為有太多的不捨及袍服...
,所以分開真的需要勇氣及衝動.

就像,一對結婚的人,有了小孩,但夫妻之間的感情
早有破碎,每天上演家暴或者是冰冷的家,對小孩及
彼此都是種折磨,如這樣何不用敢的分開,彼此也不
會造成以後的更大傷害,所以換個角度想,分開不一
定不好,但要看你有沒有勇氣.

各位大大很有感觸呢…
我沒戀過,所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