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騎士 雙手加速10 槍熟練10 槍投5(被心幹線誤導拉…說明書說10還說騎乘攻擊5…嗚)連刺5
小弟我騎士到底要拿槍還事劍阿 敏騎
還是??? 還有救嗎…元老級幫我一下
錢有600萬 69級
S 31
A 93
V 20
D 31 其他都沒點了
我的騎士 雙手加速10 槍熟練10 槍投5(被心幹線誤導拉…說明書說10還說騎乘攻擊5…嗚)連刺5
小弟我騎士到底要拿槍還事劍阿 敏騎
還是??? 還有救嗎…元老級幫我一下
錢有600萬 69級
S 31
A 93
V 20
D 31 其他都沒點了
[QUOTE=源源~~~]我的騎士 雙手加速10 槍熟練10 槍投5(被心幹線誤導拉…說明書說10還說騎乘攻擊5…嗚)連刺5
小弟我騎士到底要拿槍還事劍阿 敏騎
還是??? 還有救ㄇ…元老級幫我一下
錢有600萬 69級
S 31
A 93
V 20
D 31 其他都沒點了[/QUOTE]拿槍拿劍都可以阿ˊˋ
槍熟練都10了…那就雙修吧ˊˋ
注音文~請擅用右下角的編輯文章
趕快修改吧ˊˋ
搞什麼阿= =
根本亂加..
以後要+時候先去GB問一下
我看你不如就練槍吧..
槍點的很多了= =騎乘攻擊也是槍的不是嗎?
雙修太浪費點了吧= =
練2種覺得沒用= =
[QUOTE=@呆頭鵝@]搞什麼阿= =
根本亂加..
以後要+時候先去GB問一下
我看你不如就練槍吧..
槍點的很多了= =騎乘攻擊也是槍的不是嗎?[/QUOTE]亂加到是沒有ˊˋ
他這樣還是可以練下去
這樣還是可以雙修阿ˊˋ
[QUOTE=@呆頭鵝@]雙修太浪費點了吧= =
練2種覺得沒用= =[/QUOTE]
不會沒用ˊˋ
浪費點也還好
要看你怎麼平均分配而已
不會沒用ˊˋ
看你怎麼玩
既然都點槍熟練到10了...
雙手還點真是可惜..
[QUOTE=@呆頭鵝@]既然都點槍熟練到10了...
雙手還點真是可惜..[/QUOTE]
不會ˊˋ~/
既然這樣點錯,那就戀到99等轉生吧(炸)
雙加對敏騎很有用( ° ▽ ˋ° )/
打一些小型怪的時候,用雙加清的通常會比用槍的還要快
恩...
可是要練到99...
所以就雙+吧..
現在點那個就看要打哪種怪
[QUOTE=@呆頭鵝@]既然都點槍熟練到10了...
雙手還點真是可惜..[/QUOTE]
閣下所言似乎不曉得有終極騎士這種東西
不相信去職業資料版看我的文
雙修浪費? 那你一定是最不了解騎士的人之一
開版的注音文別再有第二次了喔
不過這樣連騎鳥加一加…點會不夠用
因為你太偏重雙手加速了
萬一你要換槍打呢? 不是又要浪費50的SP嗎
大技沒辦法修了,除非連刺放棄趕快補矛刺跟騎乘和騎鳥
或者你要專攻雙劍,不過這樣怪互只能到8
[QUOTE=@呆頭鵝@]搞什麼阿= =
根本亂加..
以後要+時候先去GB問一下
我看你不如就練槍吧..
槍點的很多了= =騎乘攻擊也是槍的不是嗎?[/QUOTE]
你認為那些會誤導新手的好戰份子能給他什麼好的建議?
90%會要他重練不然就不騎鳥
GB我不是沒呆過
既然要去GB問他來鐵板幹什麼?
不過GB也是不錯的人會給建議吧..
除了有些人= =
[QUOTE=@呆頭鵝@]不過GB也是不錯的人會給建議吧..
除了有些人= = [/QUOTE]
問題是不多啊,最後都變成在吵架
恩...有可能= =
我的數值 騎乘1 騎兵修鍊5 雙家10 連刺5 投擲5(說明書上寫10…搞不懂騎乘寫5…)槍熟10
目前技能39 還有2沒點 不會點 預計還有 11 11+2=13 還有13點可以點 如何分配押???
蛋聽說99轉植 技能全部重0開十點 恩恩~~
怪互吧
反擊5 怪互8
因為已經浪費太多點了
你的素質有點奇怪,既然要練敏騎.
DEX和VIT點的就有點浪費了.
我的觀點是攻擊至上,所以不管體騎敏騎我的STR一定點高.
但是也許有你的考量…:轉眼睛:
小型怪或平常練功的話,雙加算是蠻好用的.
瞬間爆發喔!!
至於,槍對大型怪為100%修正,還好你有點連刺攻擊:點子: 有三次攻擊.
技能點數倒還好,要不要重練看你摟.
[QUOTE=thinking1982]你的素質有點奇怪,既然要練敏騎.
DEX和VIT點的就有點浪費了.
我的觀點是攻擊至上,所以不管體騎敏騎我的STR一定點高.
但是也許有你的考量…:轉眼睛:
小型怪或平常練功的話,雙加算是蠻好用的.
瞬間爆發喔!!
至於,槍的
[/QUOTE]
這句話大概有80%不會同意
沒VIT很容易給怪或者PVP的鐵匠敲暈
而且30的VIT發光前也有1萬左右的HP不怕一暴走就被秒
DEX為什麼不點你倒是說說看
MISS八連莊比較好看嗎?
[QUOTE=‘墮夜’]這句話大概有80%不會同意
沒VIT很容易給怪或者PVP的鐵匠敲暈
而且30的VIT發光前也有1萬左右的HP不怕一暴走就被秒
DEX為什麼不點你倒是說說看
MISS八連莊比較好看嗎?[/QUOTE]騎士不會音投(汗)…
不要跟刺客搶連莊…= =@m
但是我們會長說DEX至少40 不然我一被子混在海底…別想去打強怪了 是真的嗎!!
還有我現在要拿蛇麼屬性劍 還是蛇麼差卡的武器 去哪鍊押~~~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