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最近..
流星蝴蝶劍-NET版
戰帖發送版
user10487
2004年07月30日21:43
1
最近都沒看到各位了= =
上次在混戰場看到的那位仁兄是誰阿= =
想不起來耶..
雷因那斯
2004年07月31日09:18
2
哈哈哈!!!
我不長上線
falcon6164
2004年07月31日09:20
3
就是你對吧XD
我改名成Lolita-Complex了ˊwˋ…
蘿莉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