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都沒看到各位了= =
上次在混戰場看到的那位仁兄是誰阿= =
想不起來耶..

哈哈哈!!!

我不長上線

就是你對吧XD

我改名成Lolita-Complex了ˊwˋ…

蘿莉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