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後刺客的偽裝似乎可以不必考靠著牆走咧!
我打算放棄毒技,我也沒辦法在點毒技了!
拳刃修練10,右手修練5,左手修練5,音速投擲10,無影之牙5,塗毒5,偽裝3,毒反1(剩6點了)
打算把偽裝點高!怎麼辦呢?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呢?還是要把無影點高呢?
我是個偽雙修刺(拳任第一)!!!XD
怎辦Q_Q…
不用靠牆走…那實用性變高的說^^"
終於阿…
強盜的潛遁.背刺我怎麼看都像刺客的技能
這次改版刺客真的有比較像"刺客"了
恩!不用靠牆那真的是太實用了!
我認為啊!要靠牆走太慢了!一不小心就破功了!
那還不如把偽裝的功能改成:
一施展偽裝此技能後,施展技能的使用者能暫時變成某種魔物一段時間!
直到使用者在偽裝的時間內解除!
效能:能躲避攻擊~^^"(有點誇張的說)
[QUOTE=faayi]恩!不用靠牆那真的是太實用了!
我認為啊!要靠牆走太慢了!一不小心就破功了!
那還不如把偽裝的功能改成:
一施展偽裝此技能後,施展技能的使用者能暫時變成某種魔物一段時間!
直到使用者在偽裝的時間內解除!
效能:能躲避攻擊~^^"(有點誇張的說)[/QUOTE]
話說偽裝 光蠟找出來會爆炸
加上你變成魔物很明顯ˊˋ
要給人家追著炸阿!?
但有時間跟移動速度的差別唷~
[QUOTE=可可莫.貝洛]話說偽裝 光蠟找出來會爆炸
加上你變成魔物很明顯ˊˋ
要給人家追著炸阿!?[/QUOTE]我順帶一題,純指練功時候!(四下無服,牧,法)
應沒也沒人會沒事放那些技能吧!
其實偽裝能在更厲害,只是要看那些研究技能的人!能不能有慈悲的心腸了~
其實偽裝如果能在改功能的話,還有一個辦法能破光獵和火狩!
只是說出來有點扯,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因為是我自己想的!(想聽再跟我說一聲吧!)
總歸一句,刺客的技能有限嘛~XD
[QUOTE=射手妖星]但有時間跟移動速度的差別唷~[/QUOTE]加速在放偽裝呢?呵呵…隨便說說~XD
這次偽裝的改版個人認為對暴刺的好消息是
暴擊率X2這個可以讓偽裝中的暴刺
配上種族跟屬性的卡把
真是改的太可怕了(抖抖抖抖)
偽裝如果改成咁樣都幾唔錯@@咁可能會有更多人係pvp用呢,原來未改極度冇用,係有勁怪黎而又身背牆壁先有用,行個陣仲要行開左一格都會冇左特效…咁=唔行好過,用隱匿好過,一係就改做用左呢招技能就離開唔到牆壁咁就差唔多…
[ps:純屬個人意見,如有得罪,請別見怪=.=]
樓上的勿用粵語發文
偽裝要等級3開始才能不靠牆走動
之前不是有大水果說以後偽裝還可以爆擊率X2?
OTZ…
偽裝能攻擊嗎?? 果然是大芭樂XD
偽裝能攻擊嗎?
偽裝能攻擊..
這樣怎反擊呢?
大大的問號!!?
真的是芭樂就好了..
我的小刺..說不定要重練了 XD
http://ro.gameflier.com/Ro_Blackparty/05.asp
官方 舊技能修正..
我不要重練拉~~~><
[QUOTE=天妖]偽裝能攻擊嗎?
偽裝能攻擊..
這樣怎反擊呢?
大大的問號!!?[/QUOTE]偽裝下是可以攻擊的^^
資料來源:天野幻境
偽裝 Cloacking 類型:主動(LV5)
條件:隱匿LV2(盜賊技能)
效果:消耗SP量並沒有改變,不過在使用技能時的SP持續消耗量、以及技能本身內容有大幅度的更動。首先,此技能在技能等級提升到3級以上後,將能在任何地點無限制的使用。而在靠牆的時候,移動的速度還能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不過相對的在非靠牆時,移動的速度也會降低一定的比率。由於上述的變更,因此改為跟盜賊的隱匿一樣,在使用此技能後只要再使用第二次,偽裝狀態就會解除。另外,此技能提升到3級以上後,將能在偽裝的狀態下攻擊敵人和使用技能。在偽裝的狀態下一樣有可能產生爆擊,且爆擊率是以目前的爆擊率*2來計算。不過如果在偽裝狀態下攻擊使用技能後,偽裝狀態就會強制解除。(應該不是指一般攻擊,應該是指在偽裝下使用技能會解除技能)重點是,目前尚未開放~XD
[QUOTE=faayi]偽裝下是可以攻擊的^^
資料來源:天野幻境
偽裝 Cloacking 類型:主動(LV5)
條件:隱匿LV2(盜賊技能)
效果:消耗SP量並沒有改變,不過在使用技能時的SP持續消耗量、以及技能本身內容有大幅度的更動。首先,此技能在技能等級提升到3級以上後,將能在任何地點無限制的使用。而在靠牆的時候,移動的速度還能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不過相對的在非靠牆時,移動的速度也會降低一定的比率。由於上述的變更,因此改為跟盜賊的隱匿一樣,在使用此技能後只要再使用第二次,偽裝狀態就會解除。另外,此技能提升到3級以上後,將能在偽裝的狀態下攻擊敵人和使用技能。在偽裝的狀態下一樣有可能產生爆擊,且爆擊率是以目前的爆擊率*2來計算。不過如果在偽裝狀態下攻擊使用技能後,偽裝狀態就會強制解除。(應該不是指一般攻擊,應該是指在偽裝下使用技能會解除技能)重點是,目前尚未開放~XD[/QUOTE]
真的這樣刺客會不會太強阿
偽裝狀態下不是誰都不能打你(除昆蟲系跟惡魔系)?
真是可怕阿
[QUOTE=幻滅冰境]真的這樣刺客會不會太強阿
偽裝狀態下不是誰都不能打你(除昆蟲系跟惡魔系)?
真是可怕阿[/QUOTE]
還好呀~~打完就解除了,偷襲不就是暗殺者的本色。
而且還有火狩、光獵與獵鷹尋敵等技能。
強呀…其實盜賊系一直被重力社壓抑很久了~"~
刺客萬歲~終於等到刺客變強的一天啦~~
透視的~
獵鷹尋敵~ 心神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