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日星鎚(2S)阿!~~好想要阿
目前他只有打"鴞裊男爵"會掉而已阿?
鴞裊男爵 <==去哪找阿??
古城吧…最上面有4個房間 沒記錯的話 是右邊第2個吧
記的真清楚= =
小6的時候就拋棄RO了…
偶爾才上一下..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地 (就是你要進地間前的那個地圖)
阿阿阿~~~我要2洞的阿!!!哪隻怪會掉2洞的阿…淚
那一切都靠運氣吧…
[QUOTE=卡特]我想要日星鎚(2S)阿!~~好想要阿
目前他只有打"鴞裊男爵"會掉而已阿?
鴞裊男爵 <==去哪找阿??[/QUOTE]
日星鎚?
玩那麼久都沒聽過跟看過
不過鴞裊男爵並不好打(等級75)
他身邊還會有2隻還3隻的鴞裊首領(等級75)
看你的實力跟運氣吧
[QUOTE=幻滅冰境]日星鎚?
玩那麼久都沒聽過跟看過
不過鴞裊男爵並不好打(等級75)
他身邊還會有2隻還3隻的鴞裊首領(等級75)
看你的實力跟運氣吧[/QUOTE]
土人衣+小卡盾,這樣就比較輕鬆些吧。
若再不行就隨身帶個祭司…
日星錘是好物阿!!
鐵匠在力不夠高的時候,拿2洞日星會比鏈錘好,又有盾牌!
真是一個好物啊!
@0@"謝謝各位阿…那東西應該不好打ˊˋ"淚
卡特!!!..
你又犯版規了…
(標題不清…)
(都老會員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