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是夠~在不改版~!?

埃~你們是在打擊版主自信心嗎…之前那捨麼冰XXX還有XXXX
好啦!!我認清事實…流星版也這樣沒有東西可討論@@

恩恩恩
流星版已經冷掉了…
最近很少玩了

[QUOTE=@呆頭鵝@]恩恩恩
流星版已經冷掉了…
最近很少玩了[/QUOTE]
而且還冷的很快 ̄▽ ̄"

去看看炎龍版面 你會開心一點

哪裡冷就算了 之前還一推廢文…

哎呀呀…

不如…這版就先擺著吧XD有人要討論一定奉陪!!

放好看真是… 然道真的流星不會在更新了嗎?? 不然一定沒人會討論

[QUOTE=白衣少主]放好看真是… 然道真的流星不會在更新了嗎?? 不然一定沒人會討論[/QUOTE]
老大~你說的沒錯
流星已經不會在更新了= =
現在昱泉在全力開發鐵鳳凰跟流星蝴蝶劍二(這不是芭樂喔)
套一句廣告詞:[流星?很久都沒更新了]

[QUOTE=闇之鬥魂]老大~你說的沒錯
流星已經不會在更新了= =
現在昱泉在全力開發鐵鳳凰跟流星蝴蝶劍二(這不是芭樂喔)
套一句廣告詞:[流星?很久都沒更新了][/QUOTE]這..?
= =+蠻有興趣的
去找找看~放個有效連結吧!!

[QUOTE=闇之鬥魂]老大~你說的沒錯
流星已經不會在更新了= =
現在昱泉在全力開發鐵鳳凰跟流星蝴蝶劍二(這不是芭樂喔)
套一句廣告詞:[流星?很久都沒更新了][/QUOTE]
那這版以後就繼續討論流星吧!

開發流星2也不錯啦…討論流星2吧!(我是說以後)

真可惜~難得看到有其他遊戲網站有流星蝴蝶劍版~~QQ"

[QUOTE=碎羽~*]這..?
= =+蠻有興趣的
去找找看~放個有效連結吧!![/QUOTE]
連結?
抱歉~沒有= =
不過我倒是有昱泉在美國架設的網站
http://www.is-games.com/
有空去看看吧(我英文很破…所以…)
也許比國內官網有更新的消息
消息來源:雜誌社的編輯(親戚)去官方訪問來的~~

我用翻譯看過了..可惜沒有我要找的東西..謝謝分享
裡面有混雜M2神甲奇兵.怪獸總動員.天劍記…
裡面只是一部份介紹= =
之前有聽說.流星蝴蝶劍…殺入美國.
還以為能跟國外的打..
不過有感覺..流星在美國也沒有很好的評價..

當然阿= =
因為跟美國的畫風不同..
她們不喜歡吧…
流星蝴蝶劍2阿…
不知道畫面如何?
武器變成未來科技的 = =???

[QUOTE=碎羽~*]我用翻譯看過了..可惜沒有我要找的東西..謝謝分享
裡面有混雜M2神甲奇兵.怪獸總動員.天劍記…
裡面只是一部份介紹= =
之前有聽說.流星蝴蝶劍…殺入美國.
還以為能跟國外的打..
不過有感覺..流星在美國也沒有很好的評價..[/QUOTE]
恩…流星在美國的確不受歡迎(外國人不喜歡流星的畫風)
但昱泉的3D技術可是正好相反呢~~
所以才有美國廠商找昱泉合作製作鐵鳳凰(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我想…
昱泉可能是打算這麼做吧:
鐵鳳凰→XBOX版本→美國和歐洲發售or全世界發售(好像太過頭了 ̄▽ ̄")
流星2→電腦版本→先從亞洲發售(台灣.大陸.韓國)
以上只是本人所做的猜測,請看看就好。

我個人感覺會不會是 流星蝴蝶劍 2.XXX
類似改版?
介面因該不會變太多吧!!
可能新場景..新武器…

流星2→電腦版本→先從亞洲發售(台灣.大陸.韓國)
這很有可能喔↑

[QUOTE=碎羽~*]我個人感覺會不會是 流星蝴蝶劍 2.XXX
類似改版?
介面因該不會變太多吧!!
可能新場景..新武器…[/QUOTE]
介面我不知道…
但它應該不是類似改版
嗯…應該算是天堂跟天二的差別吧(全新版本)
新場景.新武器是一定要的啦 ̄▽ ̄

[QUOTE=闇之鬥魂]介面我不知道…
但它應該不是類似改版
嗯…應該算是天堂跟天二的差別吧(全新版本)
新場景.新武器是一定要的啦 ̄▽ ̄[/QUOTE]說不定真的有惡搞武器唷…

要有鞭子阿>"<SM應該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