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召了一次…發現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在召第2次= =
難道召喚真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在使用嗎??
如果是這樣…召喚師怎麼玩~"~
(還是只是我這出了問題呢?)
今天召了一次…發現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在召第2次= =
難道召喚真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在使用嗎??
如果是這樣…召喚師怎麼玩~"~
(還是只是我這出了問題呢?)
每次招喚出的怪只能有一隻,不論種類(包括龍&狼),
除非召喚獸死掉或是召喚限制20分鐘結束,才能再次召喚。
等你轉召喚師就沒這問題了…
法師階段是要等蠻久的…= =+
對阿~~
召喚師沒有說規定很久才能再召喚一次喔~~
建議要玩召喚就當"元素使"很不錯!!不確定…我現在也狂衝52中…
mp用不玩!!!
聽說52級學到使魔速度激發的闇影照喚師很強
等衝到52就知道到底能不能出頭天了..
元素使…歐買尬~為啥我練的職業都不對呢~"~
真是帶…衰= ="
元素使還有一個好處~~
他還能去挑比他高的怪例如黃色怪.粉紅色怪…為啥呢??最大差異點就是mp的問題…
闇影召喚師就不行嚕
續戰力是很重要的…打一打要休息回mp回hp…練攻效力自然減弱很多
但是相對的闇影召喚師雖然不能像他一樣越級等黃怪.粉紅怪…闇影召喚師想好練就練到44…學到使魔速度激發
打白怪.綠怪時…輕的卻非常的快!
到了48級時,強力使魔lv2時…闇魔的攻擊足足有588之高喔!!!
再說一點好了
練攻會好練很多喔..
[QUOTE=阿臥~~^^]元素使還有一個好處~~
他還能去挑比他高的怪例如黃色怪.粉紅色怪…為啥呢??最大差異點就是mp的問題…
闇影召喚師就不行嚕
續戰力是很重要的…打一打要休息回mp回hp…練攻效力自然減弱很多
但是相對的闇影召喚師雖然不能像他一樣越級等黃怪.粉紅怪…闇影召喚師想好練就練到44…學到使魔速度激發
打白怪.綠怪時…輕的卻非常的快!
到了48級時,強力使魔lv2時…闇魔的攻擊足足有588之高喔!!!
再說一點好了
練攻會好練很多喔..[/QUOTE]
那是以前吧..
現在不是請勿挑釁怪物..
不然會招來殺身之禍..
現在..魔法類的使魔吸90%的EXP 戰鬥類的30% 依目前來說 元素使是賺錢用的等級不好升 而闇影招喚師卻是可以練到等級 我是練闇影招喚師 正在朝52級前進…
[QUOTE=星淚]那是以前吧..
現在不是請勿挑釁怪物..
不然會招來殺身之禍..[/QUOTE]
我盟的就有一位是元素使~~
而我是闇影召喚師,所以闇影與元素的差別分的就很清楚…
她都在打黃色怪練攻了,我一個人還乖乖的再打白色怪…
不知道52學到使魔速度激發2…闇影會不會變強一點
[QUOTE=不死的索特]現在..魔法類的使魔吸90%的EXP 戰鬥類的30% 依目前來說 元素使是賺錢用的等級不好升 而闇影招喚師卻是可以練到等級 我是練闇影招喚師 正在朝52級前進…[/QUOTE]
嘿嘿 要說招喚師 首推 人類法魔~~ 為啥呢 因為 他的戰鬥貓 跟白妖的戰鬥馬 都可以補MP (黑妖的不行)
所以 並不會有 MP不足 導致續戰力不足的問題
而且 人類法魔 跟黑妖招喚師 都有 使魔速度激發(白妖只有 使魔魔力催化 所以白妖 一定要招魔法小白馬才強) 而且 戰鬥貓 跟魔法貓 物理攻擊力 只差一百
練功! 賺錢! 剛好而已 !! ^^
有在考慮 用法魔 東山再起中…可是…哀~~
是的是的~~
的確只有闇影召喚師(黑妖)的闇魔沒有特殊技能~~
看到別人mp滿滿的~~你真的會很羨慕…又氣官方這麼不公平
練到lv56吧…技能學滿…
使魔速度激發lv2+強力使魔lv3…重炮連擊!!
也說不定^^"
二轉以後沒有時間限制^^!!
巫師ㄉ時候才這樣的
所以不要擔心OH~~~^^!!
[QUOTE=獨孤寂心]嘿嘿 要說招喚師 首推 人類法魔~~ 為啥呢 因為 他的戰鬥貓 跟白妖的戰鬥馬 都可以補MP (黑妖的不行)
所以 並不會有 MP不足 導致續戰力不足的問題
而且 人類法魔 跟黑妖招喚師 都有 使魔速度激發(白妖只有 使魔魔力催化 所以白妖 一定要招魔法小白馬才強) 而且 戰鬥貓 跟魔法貓 物理攻擊力 只差一百
練功! 賺錢! 剛好而已 !! ^^
有在考慮 用法魔 東山再起中…可是…哀~~[/QUOTE]
我還是越等打怪鴨
你們不知道元素使到60及 回的mp亮月來越少``這是真的
我目前就沒有這ㄍ問題
我也是二福 大家都可以問我問題唷
生60集中的 黑邀招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