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誰的媽媽好

小明:「嗚……姐!人家被欺負了啦!」

她姐:「是怎麼了?你不是才去學校而已?」

小明:「啊就今天大家在比誰的媽媽好,我說小蕃薯的媽媽比較好,他就打人家!」

她姐:「啥?這樣他也打你?你怎麼說的?」

小明:「您娘卡好!」﹙台語﹚

她姐:「………」

這個好笑^^~~髒話的笑話都會讓人慧心ㄧ笑~

所以說…一定要教小孩髒話才不會被打嗎XD

呵呵呵…好好笑喔…

"你娘卡好"試髒話喔!!我不知??(學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