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

我朋友不知道為何?昨天本來是正義值滿的,到了早上卻變成邪惡值全滿(從48死到44=)。他的裝備也沒了。

大概是他有在用外掛所造成的吧。他想問看看有什麼方法能把邪惡值縹成正義值,像殺紅人或紅狗不知道可不可行?
大家都說棉洞冒洞粉好縹,但是那裡白木冰追紅法更多,專殺小白人跟紅人的。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一點意見。他是44級魅精法,至於裝備我會送他防滿裝+巫帳的。謝謝。

法師個人認為是最難漂的了..紅狗以前是可以使用..不過很久以前就改掉了 以前還可以使用正義魔法漂說= =
巫帳沒有什麼攻擊力 可以的話 給他一把打不死係的吧 怕白目的話 地監1 2樓 遠谷戰場可以考慮(不過白目到處都有)怕會心黑妖的話可以放個魔屏(10分鐘還是15分鐘忘了)雖然很慢 但是沒有一把好刀(杖)實在沒有什麼方法
也可以弄一把弓 變成妖巡 去掛機多的地方(海音周圍 海底 艾爾摩戰場等)他打你就貼 也是不錯

那殺紅人可以縹白嗎???

不可以‧‧
之前可以現在改掉了~
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進去變種螞蟻洞穴
那邊沒人 很好漂ˊˋ

去蟻洞

原因 這邊大部分都是掛機 好漂 不用太擔心背後給人…

變種蟻洞不太適合法師去吧…適合騎士或黑妖這種閃水的進去 妖精的話也可以 不過很痛 魔會不太夠 而紅人的精魅法…攻擊力不高水又帶的不多 還是別下去的好XD

感覺上好像粉辛苦><"

還是有誰可以幫忙主隊縹 我在泰坦= =

如果說有冰雪暴的話你試試眠洞很不錯
你邪惡值滿外加冰雪暴又是邪惡魔法這樣能發揮最高的傷害力
巫杖換成水杖應該是不錯吧

現在只有正義向性使用治癒魔法有加成…邪惡向性使用邪惡魔法並沒有加成…而且還會漂更久…

現在殺紅狗還是有效的…不過紅狗已經絕版…數量也不能增加了…除非是自已的…要不然要付出的代價恐怕不低…

法師喔~你給他水仗好了
因為你又不可能給他馬那~現在變種蟻洞也不能卡螞蟻
我是建議去風木打蜥蜴人~變個放魔法快的~猛飆風刃火箭

[QUOTE=coolino2001]現在只有正義向性使用治癒魔法有加成…邪惡向性使用邪惡魔法並沒有加成…而且還會漂更久…

現在殺紅狗還是有效的…不過紅狗已經絕版…數量也不能增加了…除非是自已的…要不然要付出的代價恐怕不低…[/QUOTE]
屬性邪惡使用邪惡魔法有加成呦 你去試試吸吻 木乃伊這些就知道了 還有紅狗很久以前就沒效了 不然之前還能做屬性狗的時候怎麼只有人在做藍狗 做紅狗的幾乎沒有?

[QUOTE=群星舞空]法師個人認為是最難漂的了..紅狗以前是可以使用..不過很久以前就改掉了 以前還可以使用正義魔法漂說= =
巫帳沒有什麼攻擊力 可以的話 給他一把打不死係的吧 怕白目的話 地監1 2樓 遠谷戰場可以考慮(不過白目到處都有)怕會心黑妖的話可以放個魔屏(10分鐘還是15分鐘忘了)雖然很慢 但是沒有一把好刀(杖)實在沒有什麼方法
也可以弄一把弓 變成妖巡 去掛機多的地方(海音周圍 海底 艾爾摩戰場等)他打你就貼 也是不錯[/QUOTE]
糾正你一下這段文章!地間一二樓白目可不比眠一來的少…遠古???
遠古有軍隊!你叫一個法師去漂我覺得很誇張!叫他去噴裝備還差不多~而且遠古怪比以前少很多
我建議他看看有沒有認識的盟友騎士(或52以上死騎好心)~願意帶他在夢幻之島漂!!!
否則我也不敢說沒白目會打他…放魔屏???
難道會心妖不會先丟你個火箭再放會心嗎???(他們殺人都有預謀的…)

證實殺紅狗沒有辦法漂白喔 本身有紅狗自從改亞丁城 就沒人收購囉(因為沒法漂白)
還有 紅法身上要多帶水 最好是橙水或白水 因為在正義值未滿3萬之前 補高治是補很少
尤其紅人狀態 要滿血 幾乎很難
個人沒啥好建議法師"單獨"漂白 因為我之前也紅過32767 後來是虧盟友 把我當補血機
帶我上去傲慢漂白3天 傲慢7樓 跟6樓來回跑 反正吸正義值 只要有妖精箭陣就好 而且上
傲慢並不會有太多人殺紅人(除非拖怪白木) 不過這是鍵盤打法還適用時>"<
反正我比較不建議紅法單獨漂 除非你朋友也是練體法血超過400防超過50這樣比較不怕
我想到比較正面意義 拿弓到歐瑞漂白 不是去打愛爾魔戰場喔 是出村往上走 打雪怪 老虎
貫通暢 不錯打而且漂白快 如果你有時間 可以幫他繞怪喔 就是開怪 然後遠遠繞給法師打
鋼鐵高輪幾乎不轉頭 …


希望能幫助到你

[QUOTE=芬里爾]糾正你一下這段文章!地間一二樓白目可不比眠一來的少…遠古???
遠古有軍隊!你叫一個法師去漂我覺得很誇張!叫他去噴裝備還差不多~而且遠古怪比以前少很多
我建議他看看有沒有認識的盟友騎士(或52以上死騎好心)~願意帶他在夢幻之島漂!!!
否則我也不敢說沒白目會打他…放魔屏???
難道會心妖不會先丟你個火箭再放會心嗎???(他們殺人都有預謀的…)[/QUOTE]
謝謝這位大大 不過我已經沒在玩了 所以不知道哪裡有新怪@@" 還是謝謝你的指導

[QUOTE=群星舞空]屬性邪惡使用邪惡魔法有加成呦 你去試試吸吻 木乃伊這些就知道了 還有紅狗很久以前就沒效了 不然之前還能做屬性狗的時候怎麼只有人在做藍狗 做紅狗的幾乎沒有?[/QUOTE]是這樣子哦!?..我最近一次殺紅狗也是好幾次改版之前的事了…現在的2.20版倒是還沒試過…因為我紅狗也沒有留下來…早消失掉了…而且現在主人一登出寵物也會自動返回領狗處…有誰有紅狗可以給我殺一下測試看看嗎!?

紅狗…早在改亞丁王國以前就不能用了..
那時狗地主人要登出讓狗維持野生狀態自殺ㄐ去打狗讓狗咬死邪惡直最多200。。
我還有一之邪惡直3千多的狼=.=..27級…以前存起來要漂白用以前狗死就會辯白…改版後
想到還有一隻紅狗雖然才三千多家減殺..後來打死復活狗還是紅的=.=|||
邪惡值也沒減少..人也還是紅的..紅狗無效======乖乖去打怪漂白…以前招的肥好好用喔…真懷念.
賺錢~練公~殺人~漂白
都粉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