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意見好了。
第一,排版請排整齊,混亂的排版方式會造成讀者的閱讀障礙。
第二,請使用全形且正確的標點符號,不然讀者會有混亂感。
內容我還沒看,沒法幫你評論啥﹝事實上寫太少了,也寫不出啥評﹞,看到排版就感到有點兒頭痛哩!這方面還請多注意一下了。
加油!![]()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5 09:30 AM 編輯 ]
給點意見好了。
第一,排版請排整齊,混亂的排版方式會造成讀者的閱讀障礙。
第二,請使用全形且正確的標點符號,不然讀者會有混亂感。
內容我還沒看,沒法幫你評論啥﹝事實上寫太少了,也寫不出啥評﹞,看到排版就感到有點兒頭痛哩!這方面還請多注意一下了。
加油!![]()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5 09:30 AM 編輯 ]
恩…謝謝大大的建議 因為當時時間不夠所以只打了那樣一丁點…T " T
之後我會把它一次解決掉.(<~’ 0 ‘<~ 要趕工 ~>’ 0 '~>
只有孤單一個人,才懂得什麼是自由,
但,同時也增添了一份失落感。
思念發酵了,也許使你想起她,也許能找到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