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雞王,巴哈,水龍要怎麼合?..要有成功的喔^^
謝謝有回的大大
[QUOTE=100%pang]我想知雞王,吧哈,水龍要??合??..要有成功的喔^^
謝謝有回的大大
[/QUOTE]
請注意您發文的位置~"~
寵物相關請到主版
(移文)
還有…錯字注意
那些都是隨機ㄉ沒有特定ㄉ材料
[QUOTE=6號炸彈]那些都是隨機ㄉ沒有特定ㄉ材料[/QUOTE]
注音文!!
你何時才想去看板規?
[QUOTE=無盡的華爾滋]注音文!!
你何時才想去看板規?[/QUOTE]
沒關係…
第一次發文很少會有人去看板規…
寫個幾次信它就會知道版規的存在了…(XDDD
版規的存在只能在走廊上的角落當花瓶…
花瓶。。。這麼形容真貼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