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雞王、巴哈、水龍,要怎麼合?

我想知道雞王,巴哈,水龍要怎麼合?..要有成功的喔^^
謝謝有回的大大

[QUOTE=100%pang]我想知雞王,吧哈,水龍要??合??..要有成功的喔^^
謝謝有回的大大
[/QUOTE]

請注意您發文的位置~"~

寵物相關請到主版

(移文)

還有…錯字注意

那些都是隨機ㄉ沒有特定ㄉ材料

[QUOTE=6號炸彈]那些都是隨機沒有特定材料[/QUOTE]

注音文!!

你何時才想去看板規?

[QUOTE=無盡的華爾滋]注音文!!

你何時才想去看板規?[/QUOTE]

沒關係…

第一次發文很少會有人去看板規…

寫個幾次信它就會知道版規的存在了…(XDDD

版規的存在只能在走廊上的角落當花瓶…

花瓶。。。這麼形容真貼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