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刺點了左右手修練會影響到刺客暴出來的數字嗎?
還是說,左右手修練就純粹是玩雙刀的技能呢?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不會 左右手修練不會影響用拳刃爆出來的數字
左右手修練只是用來回復失去的攻擊力而已
雙刀刺如果當暴刺使用會好用嗎?
不好吧…
雙刀跟爆次的配法都不同..
雙刀當爆次使用..我覺得不太好
雙修刺的配點:S72,A88,V22,I1,D30,L60(未含加成)這樣的配點OK嗎?我在想L是不是太高了點呢?S又太低了!
請大大們幫我看一下!^^
你這是雙刀刺的配點咩?? 沒搞錯吧…
我記得 龜大說過 STR沒滿=雞肋
[QUOTE=faayi]雙修刺的配點:S72,A88,V22,I1,D30,L60(未含加成)這樣的配點OK嗎?我在想L是不是太高了點呢?S又太低了!
請大大們幫我看一下!^[1]雙修刺的話我也沒話說OTZ
L可以挪一些到S去吧!!
A盡量保持5的倍數(應該是吧)
S要10的倍數比較好…恩恩…
/QUOTE ↩︎
雙修刺客的配點似乎很難完美,如果說S要高L跟V都要相對的減少,更何況要10的倍數!
再來是A了~要5的倍數,95+10=105,可是99+10=109,是95好還是99好呢?!
如果使用雙刀的話,D也不可以太低吧!除了I不加以外,V也可以不加!
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了!雙刀跟暴刺哪個用到的機會比較大呢?!(雖然這樣問很怪= =")
還是說,各位大大提供一些雙修的配點給我參考參考呢?!謝謝指教~^^~
雙刀刺拿來當暴刺…
好用阿!!
也不見得輸給暴刺多少…
(偽)暴刺
雙修刺~
str:90+6
agi:88+10
dex:32+8
luk:40
剩下點數就試著用裝補齊~
至於爆刺方面就拿三青二古囉~(就蠻會爆囉~)
那點法的先後順序應該是A->L->S->D囉!
順帶一題:A88,D24,L27,S24(目前已點的數字)
[QUOTE=射手妖星]雙修刺~
str:90+6
agi:88+10
dex:32+8
luk:40
剩下點數就試著用裝補齊~
至於爆刺方面就拿三青二古囉~(就蠻會爆囉~)[/QUOTE]
dex有點低
偽爆刺luk基本上是不用點
[QUOTE=風雪嵐]dex有點低
偽爆刺luk基本上是不用點[/QUOTE]如果是雙修的話,也不用點L嗎?
[QUOTE=faayi]如果是雙修的話,也不用點L嗎?[/QUOTE]
看你主雙刀還是主拳刃
如果先修雙刀,luk不用點
反之亦然
本人是已暴刺為主,所以D無法點太高!
我想我技能大概廢掉了= ="怎麼辦呢?
[QUOTE=風雪嵐]看你主雙刀還是主拳刃
如果先修雙刀,luk不用點
反之亦然[/QUOTE]
luk不用點..同意!!
就算是白字也很好看…


(以上均無祭司加持,或雄黃加持)
雙修偏雙刀(L=1)
雙修偏拳刃(L=30~40)
我是雙修偏雙刀,寫的攻略裡有圖中完成的配點。
不過偏雙刀要的裝備比偏拳刃要來的多。
左右手只對雙刀有影響;則二刀連擊影響爆擊時左手的攻擊力
以上~
[QUOTE=lalbb]

(以上均無祭司加持,或雄黃加持)
雙修偏雙刀(L=1)
雙修偏拳刃(L=30~40)
我是雙修偏雙刀,寫的攻略裡有圖中完成的配點。
不過偏雙刀要的裝備比偏拳刃要來的多。
左右手只對雙刀有影響;則二刀連擊影響爆擊時左手的攻擊力
以上~[/QUOTE]lalbb大大可以說一下你是如何配點的呢?!雙修的刺客技能會看的很重嗎?!謝謝你提供的資料~
[QUOTE=faayi]lalbb大大可以說一下你是如何配點的呢?!雙修的刺客技能會看的很重嗎?!謝謝你提供的資料~[/QUOTE]
配點在各人…
而且他簽名檔就有教學了!!!
[QUOTE=龜仔]配點在各人…
而且他簽名檔就有教學了!!![/QUOTE]恩恩,說的是!配點在個人^^看來我要再重新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