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

我是大陆的发现你们的天空之城很想玩啊 可惜...唉...你们的阿扁同志...导致玩不了...IP不支持!
我想请你们给我几张天空之城OL游戏里的截图
要很帅很酷的截图哦!
谢谢你们!

這是我非常久以前拍的(其實也沒多久

近期的都沒再拍了@@

谢谢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