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陆的发现你们的天空之城很想玩啊 可惜...唉...你们的阿扁同志...导致玩不了...IP不支持! 我想请你们给我几张天空之城OL游戏里的截图 要很帅很酷的截图哦! 谢谢你们!
发现你们的天空之城很想玩啊 可惜...唉...你们的阿扁同志...导致玩不了...IP不支持
這是我非常久以前拍的(其實也沒多久
近期的都沒再拍了@@
谢谢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