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超人最終武器


真酷ˊˋ

蝦米東東呀…竟然是腳踏車…[真想問他騎啥牌子滴…]~^口^~感謝分享**

無言…日本人是變不出把戲了嗎?

好搞笑= =|||

但又有一種很冷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菜籃淑女車…

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坐個老變態@@

這就是傳說中日本的神風特攻隊嗎??..不畏死亡直線衝擊…<飛>

溜溜車萬歲( ° ▽ˋ° )/
幸好現實的地球沒那麼危險= ="
遲早被這幾位所謂的"正義使者"毀掉…
話說…外星怪獸不是攻擊美國就是日本( ° ▽ˋ° )/

被你搶先一步…本來也要貼的說…

這也太神奇了~"~

原來鹹蛋超人也搞Kuso這套阿^_^“”

出來吧!百獸戰隊!
把鹹蛋的車輪拔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