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酷ˊˋ
蝦米東東呀…竟然是腳踏車…[真想問他騎啥牌子滴…]~^口^~感謝分享**
無言…日本人是變不出把戲了嗎?
好搞笑= =|||
但又有一種很冷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菜籃淑女車…
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坐個老變態@@
這就是傳說中日本的神風特攻隊嗎??..不畏死亡直線衝擊…<飛>
溜溜車萬歲( ° ▽ˋ° )/
幸好現實的地球沒那麼危險= ="
遲早被這幾位所謂的"正義使者"毀掉…
話說…外星怪獸不是攻擊美國就是日本( ° ▽ˋ° )/
被你搶先一步…本來也要貼的說…
這也太神奇了~"~
原來鹹蛋超人也搞Kuso這套阿^_^“”
出來吧!百獸戰隊!
把鹹蛋的車輪拔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