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走可愛風唷!!..誰叫畦地令子這麼可愛~"~
[movel]供應截止~下次請早唷!![/movel]
以上都是同一個人唷…她叫畦地令子^_^“”
要看趕快看唷!!我不知道PChome啥米時候會出問題= = “”"…隨時都可能會關喔!!
請問..第一個字怎麼唸阿..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QUOTE=coolboder]請問..第一個字怎麼唸ㄚ..[/QUOTE]
注音文@@“”…在鐵網要小心唷~"~
第一個字唸"ㄒ一"…新注音可能打不出來.
注音應該就有囉!!
不錯( ° ▽ ˋ° )/
感謝分享( ° ▽ ˋ° )/
嗯嗯嗯嗯…滿不錯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