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好圖#3>

繼續走可愛風唷!!..誰叫畦地令子這麼可愛~"~

[movel]供應截止~下次請早唷!![/movel]

以上都是同一個人唷…她叫畦地令子^_^“”

要看趕快看唷!!我不知道PChome啥米時候會出問題= = “”"…隨時都可能會關喔!!

請問..第一個字怎麼唸阿..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QUOTE=coolboder]請問..第一個字怎麼唸..[/QUOTE]

注音文@@“”…在鐵網要小心唷~"~

第一個字唸"ㄒ一"…新注音可能打不出來.

注音應該就有囉!!

不錯( ° ▽ ˋ° )/

感謝分享( ° ▽ ˋ° )/

嗯嗯嗯嗯…滿不錯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