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體妖 目前47級拿+7十字 現在沒用變身檔(有用也不能用鍵打)←這是(十字)弓降價的原因嗎
降好多@@" 現在拿刀+盾有沒有比較好? 傳統打帶跑的話 怪都被掛機白目搶著打 拖一拖怪就被打死了
如果有哪位大大覺得換刀不錯 是否該再配1把滿的弓??
[QUOTE=Meee豆奶]我練體妖 目前47級拿+7十字 現在沒用變身檔(有用也不能用鍵打)←這是(十字)弓降價的原因嗎
降好多@@" 現在拿刀+盾有沒有比較好? 傳統打帶跑的話 怪都被掛機白目搶著打 拖一拖怪就被打死了
如果有哪位大大覺得換刀不錯 是否該再配1把滿的弓??[/QUOTE]體妖本來就較適合近身戰…至於拿弓嘛…就算不能鍵打也還是可以練功啊~
體魄+力套+力鍊+有HIT加成的刀
不然揮不太到…
配十字比較能提升精準,或者其它有HIT加成較多的弓
腕甲跟手套互換,好像有方法變快.
一點小建議…掛機跟你搶,為啥要讓它?搶回來阿!人是比電腦還厲害的!
體妖…要靠裝備補足的種類妖精,前期都是弓.後期才多變
以上~
XD
關於這方面…Bug多多少少會有影響…
應該還有另外的因素…
玩家大量流失<像各位一般努力勤奮的玩家~"~…>.導致將裝備等脫手的現象
當中.妖精的玩家應該算最多的.弓的數量相對的多.供大於求那就只好削價競爭
另外一種解讀.被盜玩家的裝備.被不肖玩家盜取後.爭取脫手時間而降價…
這些作為.以及新道具.裝備的開放.都可能會影響到市場價格的波動~~~~~~~~~~
僅供參考吧!!!
[QUOTE=Hanneber]關於這方面…Bug多多少少會有影響…
應該還有另外的因素…
玩家大量流失<像各位一般努力勤奮的玩家~"~…>.導致將裝備等脫手的現象
當中.妖精的玩家應該算最多的.弓的數量相對的多.供大於求那就只好削價競爭
另外一種解讀.被盜玩家的裝備.被不肖玩家盜取後.爭取脫手時間而降價…
這些作為.以及新道具.裝備的開放.都可能會影響到市場價格的波動~~~~~~~~~~
僅供參考吧!!![/QUOTE]
嗯嗯︿︿說的相當好,這些就是導致天堂越來越來接近尾聲了。
可能真的是被盜帳號的…
在脫手…都降價脫手的…
降價的原因是不是出了拉斯塔巴德系列?
如果要拿刀就拿刀 不要在配一把弓
我是覺得拿刀拿弓都好用
要看練功地點而定!
[QUOTE=愚零鬥武多]降價的原因是不是出了拉斯塔巴德系列?
如果要拿刀就拿刀 不要在配一把弓
我是覺得拿刀拿弓都好用
要看練功地點而定![/QUOTE]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因為這次的新弓類中只有重十字弓值得一用…而且也無法量產…so…
拉斯塔巴德重十字弓 3/3木 100 雙手 妖精 攻擊成功+2、額外攻擊點數+3(安定值6)
是這一系列武器中較有價值的…重量比兩把尤米還重…但是有優於尤米弓的「攻擊成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