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對抗戰,有看過有人打五場都贏的,但也有五場全輸的。
那個「打怪對抗戰」是做什麼的?
有人清楚嗎?
打怪對抗戰,有看過有人打五場都贏的,但也有五場全輸的。
那個「打怪對抗戰」是做什麼的?
有人清楚嗎?
喔喔 那個阿!
照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打比較多怪的一方就是贏家
也有人為了不用換頻打王,或是打寶 都會開這個
你可以去關網看一下比較詳細
http://www.mof.net.tw/Info/Info022.aspx
不過最近人越來越少 所以找人玩的機會漸漸減少了:困惑
要不然我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 =ˇ=
簡單說~~
我把它當打戒指用的= ="
慢郎中會掉戒指呢~
沒錯~~~
就是那幾個算很高市價的
打介子吧:無辜 :無辜
刷王 刷稀有寶物戒指
一般來說 刷王比較多啦
寶物戒指比較少 很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