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對抗戰」是做什麼的?

打怪對抗戰,有看過有人打五場都贏的,但也有五場全輸的。

那個「打怪對抗戰」是做什麼的?

有人清楚嗎?

喔喔 那個阿!

照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打比較多怪的一方就是贏家

也有人為了不用換頻打王,或是打寶 都會開這個

你可以去關網看一下比較詳細

http://www.mof.net.tw/Info/Info022.aspx

不過最近人越來越少 所以找人玩的機會漸漸減少了:困惑

要不然我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 =ˇ=

簡單說~~

我把它當打戒指用的= ="

慢郎中會掉戒指呢~

沒錯~~~

就是那幾個算很高市價的

打介子吧:無辜 :無辜

刷王 刷稀有寶物戒指

一般來說 刷王比較多啦

寶物戒指比較少 很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