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字體...(想不出好標語.....)

各位可曾爬過皇帝殿的菱線?蠻恐怖的吧!

話說一男與一女分別由皇帝殿的菱線兩端走來,在菱線中央相遇,由於兩人
均為缺乏運動之上班族,誰也不敢退後,於是雙方僵在那兒。

女:『女士優先,你讓我過去!』
男:『可以,只要妳答對我的問題,我就讓你先過去,否則妳讓我過去,如何?』

女的想僵在那兒也不是辦法於是就答應了。

女:『你問!』

男的就張開四肢問:『猜這是什麼字?』

女:『噯!你當我小學沒畢業嗎?是 " 大 " 字嘛!』
男:『錯!你讓我過去!』
女:『咦?明明是 " 大 " 字嘛!怎麼會錯呢?』
男:『我是男人," 大 " 字下面一點應該是 " 太 " 才對!』

女的不甘示弱的說:『好!我也問你一題!』
於是她亦張開四肢,頭歪一邊問:『猜這是什麼字?』

男:『哈哈!妳頭歪一邊又是女的必是 " 夭 " 字!沒錯,一定
是 " 夭 " 字 !』
女:『錯!你讓我過去!』
男:『咦?不對嗎?』
女:『當然!是 " 吞 " 字才對!』

那個男生太遜了…

孔子用同一題問學生…答案是…

[QUOTE=白告白告]那個男生太遜了…

孔子用同一題問學生…答案是…

[/QUOTE]
本…那不就是太監…(截斷)…

謎樣的一撇與謎樣的口阿…( ° ▽ˋ° )/

[QUOTE=幻影神兵]本…那不就是太監…(截斷)…[/QUOTE]
基本上是..蹲地板洗頭畫ABC(男性驕傲?)

嗯…我不要痴漢化阿阿阿(淚奔)

抓抓…口跟ˋ…

真不錯啊…2性

吞的口是指xx嗎…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