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 去ACG動畫版= =~ˇ
感想如下: 小五郎變聰明了?(一點點= =) 新一XD?.. 怪盜?..一樣帥氣阿XD~
其實柯南感覺有點老套了/ * \
我也看過了 比起以前的 這次少很多推理的 … 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