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新片~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感想= =+

想要看?
去ACG動畫版= =~ˇ

感想如下:
小五郎變聰明了?(一點點= =)
新一XD?..
怪盜?..一樣帥氣阿XD~

其實柯南感覺有點老套了/ * \

我也看過了
比起以前的
這次少很多推理的

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