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就是圖


http://ragnarok-search.net/fan/index.htm

商人?
嘿嘿




http://www2.odn.ne.jp/~riccia/k/index2.html

http://everwander.ixlair.com/archive.htm
http://everwander.ixlair.com/comic/001.htm
自點自看,太多了。

想買嘛??這是網址http://www.toso-koyo.com/couturiere-riri/history.htm

呼,幫加個聲望如何?

但是聲望是啥啊= =??

只有封面呀…(殘念)
謝謝分享…

http://home.pchome.com.tw/net/a7671410/G05.gif

過激2張!? 騙你的…

http://home.pchome.com.tw/net/a7671410/6546.png

圖片好!!
謝謝分享~

COS服有FF耶(˙W˙)/
商人in手機也不錯,謝謝分享^^

好圖~吃光光~但1轉的好像看過~

[QUOTE=正樹]好圖~吃光光~但1轉好像看過~[/QUOTE]注音文˙˙˙˙
一點點還好,不過還是請改掉這個習慣,
以後發問才會有比較多人願意回答你喔^^
﹝請用右下角的「編輯文章」修正﹞

看到COS的服裝…好想買呀~XD(看看有沒有十字軍的~)

只收一張…
其他…看看就好…OTZ

[QUOTE=:female_sign:語倩★╯]注音文˙˙˙˙
一點點還好,不過還是請改掉這個習慣,
以後發問才會有比較多人願意回答你喔^^
﹝請用右下角的「編輯文章」修正﹞[/QUOTE]

謝謝你ㄉ提醒~我也後會注意ㄉQ"Q

[QUOTE=正樹]謝謝你ㄉ提醒~我也後會注意ㄉQ"Q[/QUOTE]你還是打了注音文阿(煙)
要好好改進阿ˊˋ
怎麼最近很多人都這樣…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