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天誅 紅 卡關了

有哪位大大能夠給個完整功略嗎??

動作遊戲要攻略!??!

這我可不允許!!

不過 我也卡關了= =“”

有些關卡叫不出來。

謎之音:誰教你使用金手指。

[QUOTE=SILVER WOLF]動作遊戲要攻略!??!

這我可不允許!!

不過 我也卡關了= =“”

有些關卡叫不出來。

謎之音:誰教你使用金手指。[/QUOTE]

現在不用功略了= = 本來是卡住 但是經我的朋友指點後我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