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不進去?

不知為什麼登不進去遊戲,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帳號跟密碼都沒錯說…

還一直跳出一個視窗,上面寫 SMS Validator Error 。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又要怎麼解決?

幫幫忙謝謝。

你可能還沒手機認證吧!

現在要手機認證囉~

去認證完後 就可以登入了~

我之前也有這樣..
狂重打帳號 密碼..
兩個加起來有十幾遍吧..
後來想說在去弄一個新的帳號好了..
結果後來看到手機還沒認證..
就把手機放旁邊..
它會傳簡訊過來..
也認證碼..
認證完..
就可以開始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