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連發(2)........

真的=.=!!!..

怎麼有種鋼彈的感覺@@“”…不過感覺起來很不錯耶…召集一堆人.放著玩也不錯的說

兼具搞笑效果阿..
放的好..

很好玩
不知道高等的魔法可不可以
像冰錐那種的= =”

[QUOTE=愚零鬥武多]很好玩
不知道高等的魔法可不可以
像冰錐那種的= =”[/QUOTE]
可以~!!!冰椎可以我試過了!!
有的有現制!!例如極道落雷那種~~
其他我有試過吸血鬼之吻也可以!!!

那太恐怖了
冰錐可以用來殺人
要是魔力夠多的話= =”

[QUOTE=愚零鬥武多]那太恐怖了
冰錐可以用來殺人
要是魔力夠多的話= =”[/QUOTE]
基本上你被白目用這招!!!有喝水不用怕躺!!
因為有測試過被死騎法連放冰椎過!!!HP設90滴飛
最多暴血馬上就飛走而已!!!

法師要出頭天了= =?

是不是在今天2004/7/26改掉了?? 我要玩玩看 學會之後用不出來 維修後再問人 他說改掉了ˊˋ都沒玩到 才剛學會..
修改完畢@@"

什麼阿‧‧
那麼快就改掉啦= =
真可惜 正要跟朋友講的ˊˋ

[QUOTE=Meee豆奶]是不是在今天2004/5/26改掉了?? 我要玩玩看 學會之後用不出來 維修後再問人 他說改掉了ˊˋ都沒玩到 才剛學會..[/QUOTE]今天是7/26=.=||

可能是旁邊的黑長者偷偷放的…

[QUOTE=Meee豆奶]是不是在今天2004/5/26改掉了?? 我要玩玩看 學會之後用不出來 維修後再問人 他說改掉了ˊˋ都沒玩到 才剛學會..[/QUOTE]
應該是7/2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