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 是我的遊戲畫面 別問我怎麼會玩的到~!
因為我就是有方法= =“…在這是不能說的^^”~會被刪文章




後面陸續為你們貼圖= =
等我有空在貼~"~
哀…星期日又要回宿舍集訓><~~煩阿…
以下圖片 是我的遊戲畫面 別問我怎麼會玩的到~!
因為我就是有方法= =“…在這是不能說的^^”~會被刪文章




後面陸續為你們貼圖= =
等我有空在貼~"~
哀…星期日又要回宿舍集訓><~~煩阿…
有的玩真好啊~~
悄悄話告訴我怎麼玩(開玩笑)
期待你的貼圖
QQ請原諒我的畫面= =
我顯示卡是MX400 G2…所以很醜~"~
玩法喔@@~我不是玩
因為這伺服器只有我一個人XD
剛剛從UN家跑到ORC家…好累~"~
是大陸的伺服器吧@@
我不知道@@~~(裝傻中)
大陸也還沒開始玩吧@@~~
他們現在都只能玩美版 韓版~所以 大陸還沒開始上市
期待台灣的wow啦~!
來貼一張= =…
真是可惡這伺服器把我角色砍了><…
目前這隻是我重練的
畫面中是一堆人再跳舞,因為中間是一個等級10級具有高財富以及騎寵象徵的高階地位..
能騎寵物的都很屌= ="
因為這伺服器沒任務能接,所以練攻很難…
本人畫面不是很好看= = 因為我顯示卡才G2…!!
所以G2可以玩喔= =~~

Blizzand的遊戲的畫面真的沒話說…
另外…我愛上Orc的Shaman了…哈哈
[QUOTE=風雪嵐]Blizzand的遊戲的畫面真的沒話說…
另外…我愛上Orc的Shaman了…哈哈[/QUOTE]
恩恩 的確
我之前有玩過牛頭薩滿
薩滿的招式很屌
有一招是雷電攻擊的
我看對方施放時候 雷電除了可以傷害 好像可以將想要逃跑的敵人吸回來= ="…
[QUOTE=egriax]是大陸的伺服器吧@@[/QUOTE]先生…你搞錯了喔
你簽名檔上面那個人是艾爾克 不是司啦
畫面我是不太喜歡的介面ˊˋ
不過魔獸三人物動作的流暢度是很好評的
期待台版嚕ˊˋ
[QUOTE=可可莫.貝洛]畫面我是不太喜歡的介面ˊˋ
不過魔獸三人物動作的流暢度是很好評的
期待台版嚕ˊˋ[/QUOTE]
你是說 遊戲畫面不是全螢幕嗎?還是說遊戲中物品技能工具的介面??
[QUOTE=黃昏碑文]先生…你搞錯了喔
你簽名檔上面那個人是艾爾克 不是司啦[/QUOTE]
私人性質之文章請用悄悄話謝謝
我想那個簽名.HACK因該是~遊戲版的吧!!不是卡通的?
[QUOTE=月轟.炎]我想那個簽名.HACK因該是~遊戲版的吧!!不是卡通的?[/QUOTE]
再說一次
私人性質之文章請用悄悄話
我也要玩啦 看起來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