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畫面和你們分享

以下圖片 是我的遊戲畫面 別問我怎麼會玩的到~!
因為我就是有方法= =“…在這是不能說的^^”~會被刪文章

後面陸續為你們貼圖= =
等我有空在貼~"~

哀…星期日又要回宿舍集訓><~~煩阿…

有的玩真好啊~~

悄悄話告訴我怎麼玩(開玩笑)

期待你的貼圖

QQ請原諒我的畫面= =
我顯示卡是MX400 G2…所以很醜~"~

玩法喔@@~我不是玩
因為這伺服器只有我一個人XD

剛剛從UN家跑到ORC家…好累~"~

是大陸的伺服器吧@@

我不知道@@~~(裝傻中)

大陸也還沒開始玩吧@@~~
他們現在都只能玩美版 韓版~所以 大陸還沒開始上市

期待台灣的wow啦~!

來貼一張= =…
真是可惡這伺服器把我角色砍了><…
目前這隻是我重練的
畫面中是一堆人再跳舞,因為中間是一個等級10級具有高財富以及騎寵象徵的高階地位..
能騎寵物的都很屌= ="
因為這伺服器沒任務能接,所以練攻很難…

本人畫面不是很好看= = 因為我顯示卡才G2…!!
所以G2可以玩喔= =~~

Blizzand的遊戲的畫面真的沒話說…

另外…我愛上Orc的Shaman了…哈哈

[QUOTE=風雪嵐]Blizzand的遊戲的畫面真的沒話說…

另外…我愛上Orc的Shaman了…哈哈[/QUOTE]

恩恩 的確
我之前有玩過牛頭薩滿
薩滿的招式很屌
有一招是雷電攻擊的
我看對方施放時候 雷電除了可以傷害 好像可以將想要逃跑的敵人吸回來= ="…

[QUOTE=egriax]是大陸的伺服器吧@@[/QUOTE]先生…你搞錯了喔
你簽名檔上面那個人是艾爾克 不是

畫面我是不太喜歡的介面ˊˋ

不過魔獸三人物動作的流暢度是很好評的

期待台版嚕ˊˋ

[QUOTE=可可莫.貝洛]畫面我是不太喜歡的介面ˊˋ

不過魔獸三人物動作的流暢度是很好評的

期待台版嚕ˊˋ[/QUOTE]

你是說 遊戲畫面不是全螢幕嗎?還是說遊戲中物品技能工具的介面??

[QUOTE=黃昏碑文]先生…你搞錯了喔
你簽名檔上面那個人是艾爾克 不是啦[/QUOTE]

私人性質之文章請用悄悄話謝謝

我想那個簽名.HACK因該是~遊戲版的吧!!不是卡通的?

[QUOTE=月轟.炎]我想那個簽名.HACK因該是~遊戲版的吧!!不是卡通的?[/QUOTE]

再說一次
私人性質之文章請用悄悄話

我也要玩啦 看起來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