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被刪了..重貼..
還有看過搜尋裡面的..好像禪心不用點到滿..
那該點到幾?..
[QUOTE=時尚﹏勾錐a]上一篇被刪了..重貼..
還有看過搜尋裡面的..好像禪心不用點到滿..
那該點到幾?..[/QUOTE]
修正…
答案:禪心可以不用點…它不是任何技能的前製點…不點也不會影響其他技能
這是看你財力多寡的…你狂喝藍水還需要禪心嗎=口=
還有,禪心不用可以用來點石化,石化在PK場的價值比冰凍好用一點(在練功的時候就沒有用)
或者點火箭,拿來打怪打人都好用
還有用來點聖靈系準備暗壁,不過暗壁大部分都在二轉才完成,吃掉二轉的點,不過很好用
偷懶的文章非刪不可…
不充實內容是不行的 -o-y-~
[QUOTE=‘琉璃色’]答案:禪心可以不用點…它不是任何技能的前製點…不點也不會影響其他技能
這是看你財力多寡的…你狂喝藍水還需要禪心嗎=口=[/QUOTE]那如果財力平均勒- -..
研究結果法師:
火箭4/火球5/火狩1/火璧10
冰箭5/冰凍10
雷擊4/雷爆1
心靈1/石化1/禪心7(剛好50轉)
這個可以吧..
不過既然禪心不點..那7點要點啥- -?
[QUOTE=時尚﹏勾錐a]研究結果法師:
火箭4/火球5/火狩1/火璧10
冰箭5/冰凍10
雷擊4/雷爆1
心靈1/石化1/禪心7(剛好50轉)
這個可以吧..
不過既然禪心不點..那7點要點啥- -?[/QUOTE]要點禪心也是可以…
不過有些人會把多餘的點數點到元素箭上…
禪心不點是前期比較難練
但是後期是還好
很多巫師都說過!!
禪心有跟沒有一樣= =差別不是很大
加上現在回復公式也改嚕!!
所以是建議可以不用加禪心
要加也行!!^^~
如果把禪心的七點拿來點滿火劍剩下石化也ok嚕..
[QUOTE=☆~蒼影~☆]要點禪心也是可以…
不過有些人會把多餘的點數點到元素箭上…[/QUOTE]
那我是另類?
我剩下的拿去點聖召耶
[QUOTE=幻滅冰境]那我是另類?
我剩下的拿去點聖召耶[/QUOTE]我認識ㄉ人也都是拿來點聖召耶~
聖召一點就要點到九~
其實都是看個人囉~
因為火劍真滴粉好用所以大多數的人都至少點到六~但這樣就要捨取其中之一囉~
我都沒點談心喔@@"
因為絕得 等級高一點
SP恢復率就蠻快了
[QUOTE=神奈小薰]我認識ㄉ人也都是拿來點聖召耶~[/QUOTE]
有注音文要注意嘿!!
可以利用右下角的編輯功能
修改一下嘿^^~
這邊是禁止注音文的喔!!
[QUOTE=時尚﹏勾錐a]上一篇被刪了..重貼..
還有看過搜尋裡面的..好像禪心不用點到滿..
那該點到幾?..[/QUOTE]禪心不用點..
[QUOTE=射手妖星]聖召一點就要點到九~
其實都是看個人囉~
因為火劍真滴粉好用所以大多數的人都至少點到六~但這樣就要捨取其中之一囉~[/QUOTE]有些人是因為要點暗壁~所以聖召5!!不一定要9唷~
不夠點吧?
禪心7點吃掉
換來的是 心靈4 聖靈4
前置 是心靈7 聖靈5
暗壁要滿的話可是要吃掉巫師14點的
取捨就要看自己嚕
不然吧怒雷丟了(煙火很壯觀沒錯 不過沒屬系數字很難看= =)
前置也可以不要 就多了雷擊3+雷爆1=4
用掉巫師10點 其他就看自己嚕
我是用來點火箭點滿 剩下1點雷爆(清海葵陣)
其實一開始有幾個重點 可以省魔
一 黑蟻夾一開始補不多 還會外加+25%sp使用量 這種東西要拆掉 (火牆40變50)
二 一開始最好還是拿一些補品去吃
三 用樹精 鬼女 轉蛋來稱高自己的MSP 和SP回覆量 (MSP有關於SP的回覆量)
四 直火一定要練 不然想要越級打怪也吃力
五 專練一種系列 三心二意只會讓你更難練
一開始要火系就吧火牆點到滿 這種型練冰雷起家會很辛苦(雷擊四)
就這樣嚕~
禪心不用點拉,把剩下的去點火箭10
禪心的點數其實可以去把元素箭點滿阿˙˙˙
或是點石化or聖召˙˙˙﹝煙﹞
[QUOTE=神奈小薰]我認識ㄉ人也都是拿來點聖召耶~[/QUOTE]注音文…請多多注意!!
元素箭是啥阿= =..
還有禪心7點..
1類型
禪心7點 點火箭點到滿還剩下1點
要點啥- -?
2類型
禪心7點 點心靈 聖召還剩下0點
還有其他的嗎..幫我看看吧..看哪個比較好
還有火璧10好嗎?..認為沒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