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一樣好寶唷^^~

以後會出貓熊竹馬 怪掉還是任務禮物不清楚
但是很好唷
掉寶率+2% 錢+5%^^~

這個好…真期待 ^^

這個…當花瓶最好用了= ="

應該不好到手吧…

哇!!嚇到我啦,這個好

存錢去買它!!

花瓶專用馬...=..=

0.0…
(突然從水中跑出來)
(淺水完畢)
厄…
說不定以後別人都會說花瓶馬@_@
(繼續潛水)

個人認為這個應該是要用打的…

用任務的話大家都會騎,那大家都會想當花瓶

可能以後開放新地圖,會出現新怪物,就能打到了吧

不錯的東西 以後一定要弄一個過來玩玩~

說到掉寶+2%…ˊˋ
這跟派對捲捲管不是一樣嗎??已經有一堆人抱怨捲捲管沒用>"<
我的捲捲管被我用到耐久剩7了…沒打過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