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會出貓熊竹馬 怪掉還是任務禮物不清楚
但是很好唷
掉寶率+2% 錢+5%^^~
這個好…真期待 ^^
這個…當花瓶最好用了= ="
應該不好到手吧…
哇!!嚇到我啦,這個好
存錢去買它!!
花瓶專用馬...=..=
0.0…
(突然從水中跑出來)
(淺水完畢)
厄…
說不定以後別人都會說花瓶馬@_@
(繼續潛水)
個人認為這個應該是要用打的…
用任務的話大家都會騎,那大家都會想當花瓶
可能以後開放新地圖,會出現新怪物,就能打到了吧
不錯的東西 以後一定要弄一個過來玩玩~
說到掉寶+2%…ˊˋ
這跟派對捲捲管不是一樣嗎??已經有一堆人抱怨捲捲管沒用>"<
我的捲捲管被我用到耐久剩7了…沒打過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