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九日本爆的話...

請看這隻狗吧..

超白吃拉~呵呵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這張圖片我把他加入我的簽名檔內!!謝謝!!
ps:若有不妥請告知在下!!謝謝.

哈哈~這隻是哈士奇嗎?棕毛很特別喔。

感覺上牠已經死了..

會掛點ˊˇˋ

牠是不是已經死了…?

有可能是驚嚇過度了吧…嘻嘻..

鐵傲狂犬…其實他是受不了電腦中毒的打擊阿…

[QUOTE=岩倉玲音]鐵傲狂犬…其實他是受不了電腦中毒的打擊阿…[/QUOTE]
狂狼!!你不能死阿!!
受益人還沒寫我名阿!!還沒弄的像意外阿!!(泣)

好經典的表情阿= =..

牠是看到蝦米讓牠的表情可以如此的生動呢…

值得討論= =

牠隔屁了嗎~~!!呵呵呵..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QUOTE=‘服部幹久’]牠隔屁ㄌㄇ~~!!ㄎㄎㄎ..[/QUOTE]
不把注音改掉…你馬上會葛屁喔…(淺笑)

XD

好可愛的表情阿XD

好渴望的表情..
這是癲癇嗎?

[QUOTE=岩倉玲音]不把注音改掉…你馬上會葛屁喔…(淺笑)[/QUOTE]
好寒的陰氣啊XD…

那隻狗真Q~我好想養貓狗喔XI

(但是我老媽不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