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這隻狗吧..

超白吃的拉~呵呵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這張圖片我把他加入我的簽名檔內!!謝謝!!
ps:若有不妥請告知在下!!謝謝.
哈哈~這隻是哈士奇嗎?棕毛很特別喔。
感覺上牠已經死了..

會掛點ˊˇˋ
牠是不是已經死了…?
有可能是驚嚇過度了吧…嘻嘻..
鐵傲狂犬…其實他是受不了電腦中毒的打擊阿…
[QUOTE=岩倉玲音]鐵傲狂犬…其實他是受不了電腦中毒的打擊阿…[/QUOTE]
狂狼!!你不能死阿!!
受益人還沒寫我名阿!!還沒弄的像意外阿!!(泣)
好經典的表情阿= =..
牠是看到蝦米讓牠的表情可以如此的生動呢…
值得討論= =
牠隔屁了嗎~~!!呵呵呵..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QUOTE=‘服部幹久’]牠隔屁ㄌㄇ~~!!ㄎㄎㄎ..[/QUOTE]
不把注音改掉…你馬上會葛屁喔…(淺笑)
XD
好可愛的表情阿XD
好渴望的表情..
這是癲癇嗎?
[QUOTE=岩倉玲音]不把注音改掉…你馬上會葛屁喔…(淺笑)[/QUOTE]
好寒的陰氣啊XD…
那隻狗真Q~我好想養貓狗喔XI
(但是我老媽不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