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個吸塵器推銷員,他到一戶人家的門前敲門,
一位主婦才剛打開門
推銷員就衝進他家,灑了一地牛糞並說:
「小姐,您不用擔心,我們的吸塵器絕對能把他清乾淨,
不然的話我就把他給吃了」。
只見女主人走進廚房拿出醬油和蕃茄醬並說:
「您要加哪一種。」推銷員很驚訝的說:
「我還沒吸,你怎麼知道能不能吸呢?」
女主人說:「我們剛搬進來,根本沒有電,你怎麼吸。」
很舊的笑話..忘了鐵板有沒有~"~
一天,一個吸塵器推銷員,他到一戶人家的門前敲門,
一位主婦才剛打開門
推銷員就衝進他家,灑了一地牛糞並說:
「小姐,您不用擔心,我們的吸塵器絕對能把他清乾淨,
不然的話我就把他給吃了」。
只見女主人走進廚房拿出醬油和蕃茄醬並說:
「您要加哪一種。」推銷員很驚訝的說:
「我還沒吸,你怎麼知道能不能吸呢?」
女主人說:「我們剛搬進來,根本沒有電,你怎麼吸。」
很舊的笑話..忘了鐵板有沒有~"~
[QUOTE=白告白告]一天,一個吸塵器推銷員,他到一戶人家的門前敲門,
一位主婦才剛打開門
推銷員就衝進他家,灑了一地牛糞並說:
「小姐,您不用擔心,我們的吸塵器絕對能把他清乾淨,
不然的話我就把他給吃了」。
只見女主人走進廚房拿出醬油和蕃茄醬並說:
「您要加哪一種。」推銷員很驚訝的說:
「我還沒吸,你怎麼知道能不能吸呢?」
女主人說:「我們剛搬進來,根本沒有電,你怎麼吸。」
很舊的笑話..忘了鐵板有沒有~“~[/QUOTE]
糞要加番茄醬還是醬油@@?..
我是推銷員的話…
我會連滾帶爬離開那裡ˊˋ”…
哇…吃牛糞的話當然是三十六計囉
牛糞加蕃茄醬…夠噁
看過…不過應該不是在鐵板 ![]()
牛糞…在陽明山踩到過啊…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