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順便請問依下
詛咒之血 跟 薄荷雞尾酒去哪打
因為我想要重置 所以需要這些道具
還有謝謝你們的意見 我已經在海底練了
不過我打海老還是很吃力 他打我依下就1XX了
很痛 我防都點到58了 還是很痛
[ 本文最後由 BON JOVI 於 07-11-9 01:00 PM 編輯 ]
可以順便請問依下
詛咒之血 跟 薄荷雞尾酒去哪打
因為我想要重置 所以需要這些道具
還有謝謝你們的意見 我已經在海底練了
不過我打海老還是很吃力 他打我依下就1XX了
很痛 我防都點到58了 還是很痛
[ 本文最後由 BON JOVI 於 07-11-9 01:00 PM 編輯 ]
詛咒之血:烈焰惡魔(強)
薄荷雞尾酒:合成 (材料忘了)
至於海洞,已經算是最省錢的地方了唷@@
其他地方絕對會更痛
我覺得防應該至少80(不含裝)
才比較不會痛吧
就忍耐一下吧
不然就別放會扣20%防的力量紋章
自己選擇囉
如果你練防禦的話
STAB點到可以拿槍
其他就點DEF
DEX就…看你啦~
反正都練防就衝DEF就對了(DEX還是要顧 不然累死你 我就是這樣XD")
我說了咩~
小武玩惡魔就夠了=3=…我80等也還在打水晶3耶!!
去海洞1-1吧 沒有海老
只有水晶石像魔 .巫婆 .鬼手
(鬼手 巫婆都被動怪可以不要去打
薄荷雞尾酒 是合成的草莓果醬X5紫色藥草X5奇異果果醬X5蜂王漿X1香檳酒X1
詛咒之血 可以收集一定數量的烈焰惡魔的角之後 去卡雷德自由市場找NPC兌換詛咒之血
這位小武大大要不要跳槽來咱們馬頭蜂~待遇好福利佳~
鐵板大部分的玩家都在馬頭蜂歐~
有興趣的話留言或者找我洽談吧~
伺服器:馬頭蜂
公會:AdverseCurrent(lv10)
ID:甲小雪(美拉)(lv181)
[ 本文最後由 夜翎 於 07-11-10 03:12 PM 編輯 ]
= =
有點太慢了吧
因為我都50了
還有馬頭峰很多人掛網 這樣就沒地方練了
這裡人少不怕沒地方練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提供我資訊 如果我有機會還是有可能去你們那練的
不過可能要等掛網的人少點時在說
順便問一下香檳酒是要打啥怪
[ 本文最後由 BON JOVI 於 07-11-10 02:08 AM 編輯 ]
原文由BON JOVI 於 07-11-10 01:08 AM 發表
= =有點太慢了吧
因為我都50了
還有馬頭峰很多人掛網 這樣就沒地方練了
這裡人少不怕沒地方練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提供我資訊 如果我有機會還是有可能去你們那練的
不過可能要等掛網的人少點時在說
…
香檳印象中是找npc買..酒館之類的地方去找看看吧
原文由夜翎 於 07-11-10 12:23 AM 發表
去海洞2-1吧 沒有海老
只有水晶石像魔 .巫婆 .鬼手
(鬼手 巫婆都被動怪可以不要去打
2-1?
錯誤了吧
應該是1-1..
2-1是海老.鬼手.羽翼水晶(比海老更痛 魔攻)
謝謝小絕指正(已修改
才5x要跳伺服器重新來過應該不會很困難歐~
不過不免強跳槽辣@@"
原文由夜翎 於 07-11-10 03:19 PM 發表
謝謝小絕指正(已修改才5x要跳伺服器重新來過應該不會很困難歐~
不過不免強跳槽辣@@"
那是對你來說= =
一般人練到5X等至少也要幾個禮拜
(1天練60萬經驗的變態人物:夜翎)
說真的 看你的裝備我完全不知道是哪種型態的小武
小武最好不要平均
要就s點到爆
要就def撐到爆
不然就agi迴死他…
不過敏武效果要等後期…
香檳在各大城鎮酒店都有賣
不然去解卡雷德喝醉酒的那個人也會給(忘記任務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