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之血 跟 薄荷雞尾酒去哪打

可以順便請問依下
詛咒之血 跟 薄荷雞尾酒去哪打

因為我想要重置 所以需要這些道具

還有謝謝你們的意見 我已經在海底練了

不過我打海老還是很吃力 他打我依下就1XX了

很痛 我防都點到58了 還是很痛

[ 本文最後由 BON JOVI 於 07-11-9 01:00 PM 編輯 ]

詛咒之血:烈焰惡魔(強)
薄荷雞尾酒:合成 (材料忘了)

至於海洞,已經算是最省錢的地方了唷@@
其他地方絕對會更痛
我覺得防應該至少80(不含裝)
才比較不會痛吧

就忍耐一下吧
不然就別放會扣20%防的力量紋章

自己選擇囉

如果你練防禦的話

STAB點到可以拿槍

其他就點DEF

DEX就…看你啦~

反正都練防就衝DEF就對了(DEX還是要顧 不然累死你 我就是這樣XD")

我說了咩~
小武玩惡魔就夠了=3=…我80等也還在打水晶3耶!!

去海洞1-1吧 沒有海老
只有水晶石像魔 .巫婆 .鬼手
(鬼手 巫婆都被動怪可以不要去打

薄荷雞尾酒 是合成的草莓果醬X5紫色藥草X5奇異果果醬X5蜂王漿X1香檳酒X1

詛咒之血 可以收集一定數量的烈焰惡魔的角之後 去卡雷德自由市場找NPC兌換詛咒之血

這位小武大大要不要跳槽來咱們馬頭蜂~待遇好福利佳~
鐵板大部分的玩家都在馬頭蜂歐~
有興趣的話留言或者找我洽談吧~

伺服器:馬頭蜂
公會:AdverseCurrent(lv10)
ID:甲小雪(美拉)(lv181)

[ 本文最後由 夜翎 於 07-11-10 03:12 PM 編輯 ]

= =

有點太慢了吧

因為我都50了

還有馬頭峰很多人掛網 這樣就沒地方練了

這裡人少不怕沒地方練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提供我資訊 如果我有機會還是有可能去你們那練的

不過可能要等掛網的人少點時在說

順便問一下香檳酒是要打啥怪

[ 本文最後由 BON JOVI 於 07-11-10 02:08 AM 編輯 ]

原文由BON JOVI 於 07-11-10 01:08 AM 發表
= =

有點太慢了吧

因為我都50了

還有馬頭峰很多人掛網 這樣就沒地方練了

這裡人少不怕沒地方練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提供我資訊 如果我有機會還是有可能去你們那練的

不過可能要等掛網的人少點時在說

香檳印象中是找npc買..酒館之類的地方去找看看吧

原文由夜翎 於 07-11-10 12:23 AM 發表
去海洞2-1吧 沒有海老
只有水晶石像魔 .巫婆 .鬼手
(鬼手 巫婆都被動怪可以不要去打

2-1?
錯誤了吧
應該是1-1..
2-1是海老.鬼手.羽翼水晶(比海老更痛 魔攻)

謝謝小絕指正(已修改

才5x要跳伺服器重新來過應該不會很困難歐~

不過不免強跳槽辣@@"

原文由夜翎 於 07-11-10 03:19 PM 發表
謝謝小絕指正(已修改

才5x要跳伺服器重新來過應該不會很困難歐~

不過不免強跳槽辣@@"

那是對你來說= =

一般人練到5X等至少也要幾個禮拜

(1天練60萬經驗的變態人物:夜翎)

說真的 看你的裝備我完全不知道是哪種型態的小武

小武最好不要平均

要就s點到爆

要就def撐到爆

不然就agi迴死他…

不過敏武效果要等後期…


香檳在各大城鎮酒店都有賣

不然去解卡雷德喝醉酒的那個人也會給(忘記任務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