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我想問一下

我試練小武的

我卡在50等 想問去哪裡比較好練

水晶洞1-1應該勉強還升的上去
不然就去海洞囉~

個人意見XD

你可以去海2 龜到125(←我說真的!!

海洞是個安全又好練的地方,打到無自慧劍的話可以賣1千萬XD

海洞(推薦2)
1(水晶猩猩 巫婆 海老)、
2(鬼手 海老 水晶猩猩)、
3(水晶猩猩 巫婆 鬼手、
1-1(水晶猩猩 巫婆 鬼手)

水晶(推薦2)
2(水晶蝶 水晶猩猩)

混洞(推薦3)
3(惡魔騎士 烈焰惡魔弱.強 黑翼惡魔)

海2最省水,經驗也多
混3跟水2應該對50等小武都蠻痛的

我記得我50等是待在混2邊練等邊解任務

主線解一解可以生很多~

還有~帽子應該可以換掉了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