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 免 被 盜

比 如 你 要 打 帳 密 時 ,
先 把 滑 鼠 移 到 密 碼 那 , 只 打 密 碼 的 第 一 、二 碼 ,
再 把 滑 鼠 移 到 帳 號 那 , 再 打 帳 號 的 第 一 、二 碼 ,
依 此 類 推 , 繼 續 交 叉 打 ~ 愈 無 序 愈 好 ~

如 此 一 來 , 如 果 真 的 倒 楣 中 木 馬 或 keylog 程 式 時 ,
盜 帳 號 的 人 根 本 搞 不 清 楚 順 序 , 無 法 猜 出 你 的 密 碼 了 !
雖 然 麻 煩 , 但 是 卻 是 個 好 方 法 !
不 過 , 密 碼 還 是 要 常 改 呦 ~
醬 子 的 話 , 被 盜 的 機 率 可 以 大 大 減 少 嚕 ^^

轉貼:威尼斯家族

嗯嗯..這的確是個辦法
感謝您的提供。

參考看看吧…雖說很麻煩.不過為了避免被盜.還是試試看吧~"~

挖咧…
我已經被盜耶…天阿
就在昨天…
我沒用雄霸…沒去網咖…
就在自己家裡完
難道是木馬搞鬼?
總之我要去掉電磁紀錄來告他

雖然被禁,還是要改,希望被解禁後,不會在發生了…
附註:同情你被盜的遭遇…但注音文是絕對禁止
By 牛

設定昌庫密碼比較穩當吧!!我完天堂怎麼抓牧馬..也不知道耶!!不過每次下限 我都會幫裝備放在..
昌庫~設定昌庫密碼..也是個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