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開眼笑: 破到有一個分開上仰的橋就不知道怎走了…請有玩滴大大教一吧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錯字一堆…類別也錯!by版主
:眉開眼笑: 破到有一個分開上仰的橋就不知道怎走了…請有玩滴大大教一吧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錯字一堆…類別也錯!by版主
[QUOTE=天罪]:眉開眼笑: 破到有一個分開上仰的橋就不知道怎走了…請有玩滴大大教一吧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QUOTE]
是PS2版本的 還是GBA版本的呢…
如果是P2版本的 把那地方的名稱報出來
你在要找白吃3兄弟那嘛?? 那個吊橋只是貼圖用來騙人並沒有用~主要還是要去找那3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