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還是算了
我之前帳號被盜現在是人物被鎖
裡面有90多顆完寶
有人知道要如何解開嗎???
附註:我是英文白痴
人物被鎖?
當初你在申請帳號的時候..
e-mail那一項有填嗎?
沒有填的話…
可能就必須請你Orz嚕…
真是可憐= =
好不容易玩的都變成…空了…
沒辦法
太久沒上了
[QUOTE=極度黑暗]沒辦法
太久沒上了[/QUOTE]
唔..突然想到…
你所說的帳號被鎖…
該不會是“該帳號不存在”吧!?
[QUOTE=洛神茶]唔..突然想到…
你所說的帳號被鎖…
該不會是“該帳號不存在”吧!?[/QUOTE]
不是
是帳號在
人物失效
[QUOTE=極度黑暗]不是
是帳號在
人物失效[/QUOTE]那…
那這不叫被鎖阿…
這應該是太久沒玩..所以被停掉Orz…
天梯的人物嗎?
不是
是資料人物
也不用了
人物都殺了
[QUOTE=極度黑暗]不是
是資料人物
也不用了
人物都殺了[/QUOTE]
啊…
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如果要打算重練的話~
我可以帶你喔~(非天梯)
但是沒有裝備…
新手裝全部給我丟光光..懶的留..
不過金錢倒是有一堆..Orz
那我們約個時間
好嗎???
幾點呢?
晚上11點前我應該都可以…
除非我在上傳東西@@~
我這個禮拜不太方便
下個禮拜我再傳悄悄話給你
如果你要裝ㄉ話我ㄎ以給你但是是普通ㄉ喔要ㄉ話在找我罷
[QUOTE=黃昏]如果你要裝ㄉ話我ㄎ以給你但是是普通ㄉ喔要ㄉ話在找我罷[/QUOTE]
嗯~能給裝備很好喔~~
但是注音文要注意一下…
這裡注音文使用禁止!
錯字也請你稍微注意一下~
謝謝黃昏大大
謝謝洛神茶大大
本人是在美西喔
阿你有在線上嗎我現在給你裝如果現在不拿就要等下禮拜喔
[QUOTE=黃昏]阿你有在線上嗎我現在給你裝如果現在不拿就要等下禮拜喔[/QUOTE]
沒關係
我也是要到下禮拜的假日才有空
新手裝阿!
我有一點點
到時候再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