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你沒有看見牌子上寫「嚴禁釣魚違者罰1000元」嗎?
釣客:我不是在釣魚,我是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啦!
警察:你的蚯蚓有穿泳裝嗎?
釣客:………沒有阿。
警察:「妨害風化」罰5000!
釣客:!?@#%$!1#%
哈哈~這警察真幽默 越罰越多~XD!
厲害… 不過釣客也慢點點點的…這樣掰@@"
釣客真是個白痴硬掰…
蚯蚓裸體好看嗎??
聽過了˙˙˙˙不過好好笑喔~繼續加油的貼吧
蚯蚓的裸體!?.. 教他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