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問題】【問題】請問一下有練商人ㄉ大大們
新仙境傳說
user1547
2003年02月25日12:41
1
我ㄉ商人54/40 AGI型ㄉ
那我要去哪練ㄚ
我要把JOB練到50
請問各位大大
我要去哪打怪呢
768676612
2003年02月25日14:44
2
你可以去歐洞組隊練^^
那邊ㄉ人比較沒有職業歧視
user1547
2003年02月26日14:25
3
嗯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