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題】請問一下有練商人ㄉ大大們

我ㄉ商人54/40 AGI型ㄉ
那我要去哪練ㄚ
我要把JOB練到50
請問各位大大
我要去哪打怪呢

你可以去歐洞組隊練^^
那邊ㄉ人比較沒有職業歧視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