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電腦視窗化?

我最近想把我的電腦視窗化
就是一台電腦可以玩兩個帳號
一台電腦可以當做兩台電腦玩
聽說這種方法類似監視器那種多個視窗那樣子
詳細情況我有點不太清楚
誰會可不可以告訴我怎樣弄好不好?
我想用來開補機跟著我滴騎士練

[QUOTE=東京罐頭]我最近想把我的電腦視窗化
就是一台電腦可以玩兩個帳號
一台電腦可以當做兩台電腦玩
聽說這種方法類似監視器那種多個視窗那樣子
詳細情況我有點不太清楚
誰會可不可以告訴我怎樣弄好不好?
我想用來開補機跟著我滴騎士練[/QUOTE]
建議你過幾天在用視窗話…
因為最進數值步是很穩定…
相信有用外掛的人一定會覺得不順…
PS.最近外掛有裝木馬鈔多的…要小心…

《天堂I》天堂視窗化(永久版本)

是否配合「天堂215c」更新:否,原因:無須更新,仍可用。
下載:http://myweb.hinet.net/home1/weilun/download/SE_window.exe [329KB]
備註:1.請配合「本家族提供之全白天」方能正常使用
顯示器請設定「高彩 16位元」
2.想還原請將天堂資料夾下的「Lineage.cfg」檔案移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