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遇到一隻掛機的
動作
1.打擊:不斷的揮棒
2.投球:投中央球.
3.守備:RF不動.其餘球員自動移動.不跑步.球傳SS or 2B再傳1B…
結果我10支場內HR快速結束鬧劇…
話說回來.按他這樣掛.一個月就可以買2張紫卡了…
感覺真是OOXXX…
下次遇到這種機器人…
如果想賺打點就跟他打.(雖然很無聊)
不想做這種事的人請直接打完一場後離開…
因為我離開後.馬上就有人補位跟他玩’‘機器人’'大戰了…
在此奉勸各位
外掛不要掽!
這只是遊戲!
剛剛遇到一隻掛機的
動作
1.打擊:不斷的揮棒
2.投球:投中央球.
3.守備:RF不動.其餘球員自動移動.不跑步.球傳SS or 2B再傳1B…
結果我10支場內HR快速結束鬧劇…
話說回來.按他這樣掛.一個月就可以買2張紫卡了…
感覺真是OOXXX…
下次遇到這種機器人…
如果想賺打點就跟他打.(雖然很無聊)
不想做這種事的人請直接打完一場後離開…
因為我離開後.馬上就有人補位跟他玩’‘機器人’'大戰了…
在此奉勸各位
外掛不要掽!
這只是遊戲!
哈哈
我遇過更誇張的
連傳球都不傳的= =
這種使用外掛的玩家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也許掛到了職業級的 可是實力是業餘的
而我完棒球多半和朋友玩唉 跟別人玩我總覺得很悶
官方也有所行動了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10/26掛機停權名單~別再掛了
各位親愛的玩家你們好,以下是掛機被抓的玩家名單,希望各位玩家不要心存僥倖的心理!
出來跑,遲早要還。出來掛,遲早被抓!而且掛機又不好玩…!!!
以下是10/26早上抓到的名單…
時間 帳號 角色名稱
10月26日 cscc**** 中信房屋
10月26日 ypo74**** +放開那個阿嬤+
10月26日 imissyou**** La勾斯
10月26日 fakfak**** 費克
10月26日 s08**** 金鋒迷
10月26日 k092954**** 超人氣帥硯
10月26日 opqop**** opq代言人
10月26日 okwap**** 吳小冬
10月26日 tz00**** =就是牛=
10月26日 a2267**** 棒打強棒棒棒打
10月26日 09300456**** 二兩雄
10月26日 jokes**** vksor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撥客服專線:02-8751-2168
想認真打的會討厭
想賺戰績,又想有錢的
倒是會喜歡這種機器人
不過還好官方有行動,希望也會繼續抓。
還好..重開一個帳號要再練到職業二軍不會太難= =
我朋友掛1個禮拜就職業二軍B了
原文由ATOS 於 07-11-3 07:33 PM 發表
還好..重開一個帳號要再練到職業二軍不會太難= =我朋友掛1個禮拜就職業二軍B了
意義何在?
原文由ddoong11 於 07-11-5 03:16 PM 發表
意義何在?
就像你玩網路遊戲,意義何在一樣?
不管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玩家都為求一個『爽』字
原文由ATOS 於 07-11-6 09:45 PM 發表
就像你玩網路遊戲,意義何在一樣?
不管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玩家都為求一個『爽』字
基本上罵到最後好像矛頭都會指向辣椒..(他抓掛機的方法很鳥)
然後不用掛的是異類..
我覺得如果沒有NP在幫忙擋
這個遊戲早就變之前的阿給了
這是每個網路遊戲都會遇到的問題阿..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11-8 11:55 PM 發表
基本上罵到最後好像矛頭都會指向辣椒..(他抓掛機的方法很鳥)
然後不用掛的是異類..
我覺得如果沒有NP在幫忙擋
這個遊戲早就變之前的阿給了
這是每個網路遊戲都會遇到的問題阿.. …
已經無言了
反正這是給遊戲玩
或是玩遊戲
就看各位玩家了
原文由ddoong11 於 07-11-9 01:54 PM 發表
已經無言了
反正這是給遊戲玩
或是玩遊戲
就看各位玩家了
還好在這些外掛的幫忙下
物價有詭異的變動
某些卡可以用很低的$買到…
反正..
跟朋友玩吧!
哇靠~
這比新來的菜鳥還可怕~
真的 我就育到超多外掛的~~~很無言
之前3對3團體
變成我對3位
3位全機器人…
反正不管是哪種網路遊戲
外掛 台幣 嘴砲都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