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點阿~~~~誰能教教我壓?????

我是血茂教的 玩琵琶 不過琵琶我不會點 雖然我的’‘大姐’'有跟我說過怎麼點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迷:你自己笨= =
埃…哪位大大能教我的Orz…
教教我怎麼點血茂教的琵琶…

魔教沒琵拔喔 協派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