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我不會點阿~~~~誰能教教我壓?????
遊戲討論大區
線上遊戲
十二之天Online
energy42663
2007年10月25日16:27
1
我是血茂教的 玩琵琶 不過琵琶我不會點 雖然我的’‘大姐’'有跟我說過怎麼點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迷:你自己笨= =
埃…哪位大大能教我的Orz…
教教我怎麼點血茂教的琵琶…
多說多錯
2007年10月30日04:17
2
魔教沒琵拔喔 協派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