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繪天翼同人

天翼雖然少了小伊,但是小伊以前所帶給我的快樂‧朋友,我可是一直留在心中。

花了不少時間畫出來的圖,雖然只有3張…希望大家能看著看著,更喜歡天翼。

日誌沒人想看,總覺得發的是多餘的,所以在發新的一篇。


她是雞母,是個善解人意的姐姐。
為了慶祝他拿到了105仗,第一次失敗,但是後來成功了。所以畫了這張給他祝賀。

這是芙鈴…就是…自畫像拉。

他是OAO…請去雷帝亞找他…

最後還是希望冷清的版子能在熱鬧,要是有人喜歡我的畫,就請多多回文吧XD

嗯…

天翼的話,

我之前有在FF買過周邊,

印象中是小徽章,

挺可愛淂…

您的創作,

第一張呢──

視覺效果相當柔和,

很像我到義大利所看到的“融壁畫”──

像奶油一樣的質感,

好像很好吃?!

第二張的話很可愛啊!

第三張嘛…

暖色系不錯──

以上~

FF現在幾乎都看不到天翼的作品了QWQ
不知道明年2月是否會有人畫出來~

謝謝你的誇獎>W<~

唔…

怎麼都是妖精貓耳帽…

我想看乳牛(炸)

第一張感覺好像水彩畫的~(抱歉!!如果錯了請糾正)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7 05:46 AM 發表
唔…

怎麼都是妖精貓耳帽…

我想看乳牛(炸)

第一張感覺好像水彩畫的~(抱歉!!如果錯了請糾正)

XD" 我是依遊戲裡朋友腳色所畫的,
朋友中沒有乳牛,所以畫不出來=W=~

(躺在雞姊胸懷,是最棒又快樂的事情(誤

=W=想多畫這種溫馨圖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