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玩天空原本要選弓箭手…
可惜自己很偷懶~百般無聊又跑去玩聖職
一開始出來根本就跟著任務跑…從那咬著奶嘴的欠扁草到超級大禿頭的死靈囚犯
很天真的…
體2 智1
有時點敏跟力
打怪好開心…打不死
我打不死王王也打不死我…(囧)
2X級跟海盜王硬碰硬(有時繞著跑~回HP&MP一下)
再來是礦坑的Dr 金伯
(反正最後不是被滾輪骷髏圍剿就是被人搶…反正我也敲癢癢,1X滴而已)
不然就是珠子…(30出頭跑去跟他硬來~結果被一群南瓜跟紅惡魔追著打)
<該死的是~那時跟一個弓箭手組隊~好不容易王打到紅血,他居然飛掉了!! 飛掉了!!!>
(補他補無言的…)
之後想邁向聖騎士之路
那時我素質好像…
力:25
體:42
敏:26
智:32
帶我跑去打死靈囚犯的遊俠傻了一下
「…我問問看…」
問完的回答是…
「我們家(公會)聖騎士在帶人…你在等一下。」
我在想是我不是我點的太離譜了…(幾乎沒有一個素質不點的= =)
帶我到升級,那遊俠回了那聖騎的點法
力:X(他說剩餘都點力 而且他也只說那聖騎士5X級,多少不知道)
體:25
敏:30
智:25
嗯…之後我又再度沉思…
跑去問公會的鐵甲武士
他回了一句:「你瘋了~點這麼高做什麼,我也才25而已耶」
另一個聖徒也說了:「…我也才點到39耶…」
然後主題被拉走~他們兩人就開始爭論為什麼聖徒體力只點到 “39”!! 這問題
嘛~
我不管~之後想說算了
都 體 42 智 32 了
直接 體 45 智 35 好了
某回問了那鐵甲武士的HP
「1085」
嗯~我跟他差7級~體點比他多20
(為什麼我才1385…囧rz)
「…你的hp多少啊!! L !?(我ID的簡稱)」
<別想到死亡筆記本~差很多 =.= >
「1385」
「X!! 真多」
「你跟我差7級~我體點比你高耶!!」
「…嘿嘿…」
然後他跟那聖徒又在吵 “39” 為什麼不點到 “40” 整這問題
後來…
前天找那鐵甲武士帶我
他47我38級
一個長的很肥的藍色胖子 50級
他被打6X
我被打9X
(這感覺真不錯)
原本以為我死定了(我站在他旁邊補他)
沒事耶!!
繼續跟著他到處跑跟引怪…
(補他補到沒MP…Orz)
事後他要我回北部瞭望塔
他拿著鑰史進地牢
還滿刺激的…
其實練到現在…在被無數次 “火車” 追撞的成長下
我開始納悶…
到底我是不是點錯了…Orz
猶豫徘徊在聖騎與聖徒之間…的可憐蟲
現在素質:
力:31
體:45
敏:32
智:35
[ 本文最後由 依希雅 於 07-10-19 06:59 PM 編輯 ]
你知道為啥很多人體不點高嗎
因為體+1 血+16 (HP最大值增量=體*16)、每兩點體力 加兩點回覆力
你會問就這樣嗎?
沒錯…天空的體不加防禦…
Orzrzrzrzrz…
另外,39是因為要省那一點(40需求3)
不過我認為湊到2的倍數實在多了
往聖徒的話 可能只能當純補師
聖騎的話就全敏吧 力頂多補到32 技能有加防.爆擊配高血 也是很歡樂的>_6
[ 本文最後由 樋口榊ハナ 於 07-10-19 08:58 PM 編輯 ]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19 10:30 PM 發表
對…體不+防
我等級38~硬穿過去50級怪物區
扣的血量同等於47級的鐵甲武士(傻爆)
好吧…我又再度陷入迷思…Orz
雖然我已經打算點力敏這樣
那我試試看把敏點高這樣
不過不會太高~不然我放十字架放心酸的… …
其實力.敏效用都不太明顯啦Orz
敏點高純粹是+上技能%數後,爆擊率看了會很HIGH XD
所以除了體高了點 這隻並沒多大缺陷
加智不加補血量 加體不加防
天空真是…(苦笑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19 10:41 PM 發表
其實力.敏效用都不太明顯啦Orz
敏點高純粹是+上技能%數後,爆擊率看了會很HIGH XD
所以除了體高了點 這隻並沒多大缺陷
加智不加補血量 加體不加防
天空真是…(苦笑 …
對阿…
聖騎士轉職後…放技能還會扣HP
(轉完後看技能~當場傻掉)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0 05:50 AM 發表
不是我要說…
我點到18而已
等級35 血量就破七百了
別忘了"神聖校監"
加到5等有7%
已經夠用了=___="
因為她又不加防
與其這樣不如投資mp
念快回快… …
這我有比較過
自我治療 我的智力35
自我治療 公會的智力64
相差很大喔
我轉6.44秒
她轉5.8秒
嗯…中間相差了0.56秒
嗯…
(我再度陷入沉思)
可以確定的~除非我一直丟鎚子
不然只用神聖爆發跟自我治療
我的MP還會回喔!!
如果+上素質水的影響,那幾乎連鎚子敲幾下也不會MP乾掉
(當然不是狂敲拉)
我等級35 HP12XX左右吧…
嗯…(之後穿戒指+項鍊~HP才爆增到1385)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0 16:59 發表
對阿…
聖騎士轉職後…放技能還會扣HP
(轉完後看技能~當場傻掉)
這我有比較過
自我治療 我的智力35
自我治療 公會的智力64
相差很大喔
我轉6.44秒
她轉5.8秒
嗯…中間相差了0.56秒
嗯. …
可是槌子不敲清怪速度好漫ˊˇˋ
忘記說了~我拿鐵花 所以血才會爆增(炸)
不過我聽說要轉聖騎士血要點到20…
好像跟血量有關
(用槌子敲真的很容易感覺到…mp不夠 不過血通常都夠啦)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0 06:28 PM 發表
可是槌子不敲清怪速度好漫ˊˇˋ
忘記說了~我拿鐵花 所以血才會爆增(炸)
不過我聽說要轉聖騎士血要點到20…
好像跟血量有關
(用槌子敲真的很容易感覺到…mp不夠 不過血通常都夠啦) …
對!!
槌子不敲…
原本3~4秒可以葛怪的速度馬上掉至7~8秒
我是體點超過了…
智我35到現在放槌子還是會MP乾掉…Orz
真好~拿鐵花ˊˇˋ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0 07:56 PM 發表
很多都會扣 不要嘆氣了XD
可是智力35-64花了多少點= =
如果是聖騎士 還是建議不要…
鎚要無限制放的話 一定要有藍水中毒@@
喔!?
真的!?
恩~花好多點…ˊˋ
所以我很猶豫我35還要再點上去還是只點力敏
畢竟我mp還是乾的很快(槌子無限制亂放的話)
=ˇ=|||
我能說我到現在除了素質水
我只喝過在路邊打壞寶箱送的藍水跟紅水各15瓶這樣…
(啥!?)
今天被怨X草嚇到了
打"惡魔"山羊(居然是動物…Orz)的時候
看的一隻很大叢的東西過來
還紅色名子
身邊3隻"惡魔"山羊
自己等級才40…(很囧)
…
…
…
..
.
嗯…我不用跑了
原來紅色名子有時候也會騙人(吃完mp剛好變成0)
還是很羨慕劍士
39級劍士
普砍打怨X草
比我拿十字架打怨X草還要痛2倍…
真的好鬱卒…
樋口榊ハナ
10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1 04:40 AM 發表
真好~拿鐵花ˊˇˋ
喔!?
真的!?
恩~花好多點…ˊˋ
所以我很猶豫我35還要再點上去還是只點力敏
畢竟我mp還是乾的很快(槌子無限制亂放的話)
=ˇ=|||
我能說我到現在除了素質水
我只喝過在路邊打壞寶箱送的藍水跟紅水各15瓶這樣…
(啥!?)
今天被怨X草嚇到了
打"惡魔"山羊(居然是動物…Orz)的時候
看的一隻很大叢的東西過來
還紅色名子
身邊3隻"惡魔"山羊
自己等級才40…(很囧)
…
…
…
..
.
嗯…我不用跑了
原來紅色名子有時候也會騙人(吃完mp剛好變成0)
還是很羨慕劍士
39級劍士
普砍打怨X草
比我拿十字架打怨X草還要痛2倍…
真的好鬱卒…
功績後面會升到沒感覺
42升一等 功績升100左右= =
例如:降神要吃掉100HP XD
(謎:可是那是犯規技耶…)
轉聖騎還有很多招
不用那麼執著於連放槌子嘛
130%是很虛的XD
其實我還沒喝過素質水(爆)
藍水也沒喝過 不過紅水喝不少=3=/
(黃教)
我除了轉職徽章 沒任何特殊徽章了…Orz
我之前也被怨靈草電假的…
然後刷副本時看到法櫃的"冰冷的寒氣"
我的心都涼一半了XDD
[ 本文最後由 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1 11:11 AM 編輯 ]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1 11:08 AM 發表
功績後面會升到沒感覺
42升一等 功績升100左右= =
例如:降神要吃掉100HP XD
(謎:可是那是犯規技耶…)
轉聖騎還有很多招
不用那麼執著於連放槌子嘛
130%是很虛的XD
其實我還沒喝過素質水(爆 …
功績我沒拿過…0.0
也不知道怎麼拿
其實我看了神降術之後…
就很想問說…
(為什麼不是聖騎的招式!?)
不是250%嗎!?
雖然打起來都一樣=ˇ=
不過可以連續打好幾下是真的
(一排紅色數字不然3次連續爆擊)
至於聖騎其他招式…
還沒45…只有神的忿怒也沒用ˊˋ
素質水是我打算要拼等的時候才喝
雖然500~900$
喝起來很心痛…(不過MP跟HP很少低於一半)
但效果佳~!!
我只能說…
法師太好了=ˇ=?
怨靈草充當小菜一碟的感覺…
(昨天還連續打到 2頂 Lv38法師的頭跟 1件 Lv44戰士的褲子)
法師跟戰士的裝都好好打…Orz
十字架攻擊力實在是有點過低 所以要玩暴力可能鈍器會比較好用
至於十字架可能就拿來輔助了吧~不然就是拿來打不死的(炸)
我覺得…
就算有藍水中毒可是怪物量一大就會顯的無力XD"
難道說職業有怨念?
我戰士同學猛打到聖職跟法師
我是猛打到弓手
怪怪…
神聖爆發在沒轉職前很好用
槌子純粹只是為了增加打怪速度(普攻太慢了)並不是為了那小小的130% XD
目前拿著同學無聊做出來的英雄之星
比鐵花威好多XD 還沒完美就有9X了
聖職唯一缺點就是想玩範圍除了炸彈就是等轉職了…STO
<聖職並沒有這麼差吧!!
在轉聖徒或是聖騎士之前
其實拿十字架專打不死系真的功率很好
就我女友玩聖職(目前轉聖徒)狀況來說~
她在38之前都是拿+1+2的武器並沒有特別拿的很好
她的體和力都先點到20,後面都是點敏和智(LV50了,力24體20敏50智59)
其實她也是49以後才多點力的
然後我看她打不死系52亡靈騎士威力不弱阿!(她打不死系都很快)
幾乎3下有2下爆擊每下都6-7百!猛的= =(50以後範圍計對不死系爆擊直接秒到而且才LV1)
但是打不死系和惡魔以外的怪就比較無力一點不過還是有威力(因為她38以後都拿特武+3以上)
所以我覺得阿!最好利用職業的特質專打你比較拿手的怪
這樣才是好練…雖說51以後都在大陸(因為任務都在那邊)
大陸的怪不死系很少= =所以還在研究中…
呵呵~~
==============================================================
不然可以找一之比較猛的騎士或是鐵甲帶你去北部的"無線黑森林"C%吧
直接C到51以後~畢竟51以後才算在村莊畢業ˊˋ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原文由skywind20002 於 07-10-25 19:03 發表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
嚴重怨念出現…
其實十字架有增加爆擊率喔~所以剛剛有人說是不是神聖的問題我要說 不是~
攻擊力高單純因為十字架神聖~爆擊的威力加成~
槌子由於都是土地屬性所以~不衝高沒用啊=3=
聖騎士的吶喊好像練到2就能拿十字架放了
原文由skywind20002 於 07-10-25 11:03 AM 發表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
恩~~~ 其實每個職業的技能書(裝備好像也是)都有固定的怪會掉吧!
我覺得要打對怪才對 不過…有些怪是綜合的 這就真的要靠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