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想】聖職遊戲的感覺...

當初玩天空原本要選弓箭手…

可惜自己很偷懶~百般無聊又跑去玩聖職

一開始出來根本就跟著任務跑…從那咬著奶嘴的欠扁草到超級大禿頭的死靈囚犯

很天真的…

體2 智1

有時點敏跟力

打怪好開心…打不死

我打不死王王也打不死我…(囧)

2X級跟海盜王硬碰硬(有時繞著跑~回HP&MP一下)

再來是礦坑的Dr 金伯

(反正最後不是被滾輪骷髏圍剿就是被人搶…反正我也敲癢癢,1X滴而已)

不然就是珠子…(30出頭跑去跟他硬來~結果被一群南瓜跟紅惡魔追著打)

<該死的是~那時跟一個弓箭手組隊~好不容易王打到紅血,他居然飛掉了!! 飛掉了!!!>

(補他補無言的…)

之後想邁向聖騎士之路

那時我素質好像…

力:25

體:42

敏:26

智:32

帶我跑去打死靈囚犯的遊俠傻了一下

「…我問問看…」

問完的回答是…

「我們家(公會)聖騎士在帶人…你在等一下。」

我在想是我不是我點的太離譜了…(幾乎沒有一個素質不點的= =)

帶我到升級,那遊俠回了那聖騎的點法

力:X(他說剩餘都點力 而且他也只說那聖騎士5X級,多少不知道)

體:25

敏:30

智:25

嗯…之後我又再度沉思…

跑去問公會的鐵甲武士

他回了一句:「你瘋了~點這麼高做什麼,我也才25而已耶」

另一個聖徒也說了:「…我也才點到39耶…」

然後主題被拉走~他們兩人就開始爭論為什麼聖徒體力只點到 “39”!! 這問題

嘛~

我不管~之後想說算了

都 體 42 智 32 了

直接 體 45 智 35 好了

某回問了那鐵甲武士的HP

「1085」

嗯~我跟他差7級~體點比他多20

(為什麼我才1385…囧rz)

「…你的hp多少啊!! L !?(我ID的簡稱)」

<別想到死亡筆記本~差很多 =.= >

「1385」

「X!! 真多」

「你跟我差7級~我體點比你高耶!!」

「…嘿嘿…」

然後他跟那聖徒又在吵 “39” 為什麼不點到 “40” 整這問題

後來…

前天找那鐵甲武士帶我

他47我38級

一個長的很肥的藍色胖子 50級

他被打6X

我被打9X

(這感覺真不錯)

原本以為我死定了(我站在他旁邊補他)

沒事耶!!

繼續跟著他到處跑跟引怪…

(補他補到沒MP…Orz)

事後他要我回北部瞭望塔

他拿著鑰史進地牢

還滿刺激的…

其實練到現在…在被無數次 “火車” 追撞的成長下

我開始納悶…

到底我是不是點錯了…Orz

猶豫徘徊在聖騎與聖徒之間…的可憐蟲

現在素質:

力:31

體:45

敏:32

智:35


[ 本文最後由 依希雅 於 07-10-19 06:59 PM 編輯 ]

你知道為啥很多人體不點高嗎

因為體+1 血+16 (HP最大值增量=體*16)、每兩點體力 加兩點回覆力

你會問就這樣嗎?

沒錯…天空的體不加防禦…

Orzrzrzrzrz…

另外,39是因為要省那一點(40需求3)

不過我認為湊到2的倍數實在多了


往聖徒的話 可能只能當純補師

聖騎的話就全敏吧 力頂多補到32 技能有加防.爆擊配高血 也是很歡樂的>_6

[ 本文最後由 樋口榊ハナ 於 07-10-19 08:58 PM 編輯 ]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19 08:46 PM 發表
你知道為啥很多人體不點高嗎

因為體+1 血+16 (HP最大值增量=體*16)、每兩點體力 加兩點回覆力

你會問就這樣嗎?

沒錯…天空的體不加防禦…

Orzrzrzrzrz…

另外,39是因為要省那一點(40需求3)

不過我認為湊 …

對…體不+防

我等級38~硬穿過去50級怪物區

扣的血量同等於47級的鐵甲武士(傻爆)

好吧…我又再度陷入迷思…Orz

雖然我已經打算點力敏這樣

那我試試看把敏點高這樣

不過不會太高~不然我放十字架放心酸的…

(目前學到+21%爆擊機率,快跟弓箭手接近這樣)

<當然不是純敏的弓箭手ˊˇˋ~/>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19 10:30 PM 發表
對…體不+防
我等級38~硬穿過去50級怪物區
扣的血量同等於47級的鐵甲武士(傻爆)
好吧…我又再度陷入迷思…Orz
雖然我已經打算點力敏這樣
那我試試看把敏點高這樣
不過不會太高~不然我放十字架放心酸的… …

其實力.敏效用都不太明顯啦Orz

敏點高純粹是+上技能%數後,爆擊率看了會很HIGH XD

所以除了體高了點 這隻並沒多大缺陷

加智不加補血量 加體不加防

天空真是…(苦笑

不是我要說…

我點到18而已

等級35 血量就破七百了

別忘了"神聖校監"

加到5等有7%

已經夠用了=___="

因為她又不加防

與其這樣不如投資mp

念快回快…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19 10:41 PM 發表

其實力.敏效用都不太明顯啦Orz

敏點高純粹是+上技能%數後,爆擊率看了會很HIGH XD

所以除了體高了點 這隻並沒多大缺陷

加智不加補血量 加體不加防

天空真是…(苦笑 …

對阿…

聖騎士轉職後…放技能還會扣HP

(轉完後看技能~當場傻掉)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0 05:50 AM 發表
不是我要說…

我點到18而已

等級35 血量就破七百了

別忘了"神聖校監"

加到5等有7%

已經夠用了=___="

因為她又不加防

與其這樣不如投資mp

念快回快… …

這我有比較過

自我治療 我的智力35

自我治療 公會的智力64

相差很大喔

我轉6.44秒

她轉5.8秒

嗯…中間相差了0.56秒

嗯…

(我再度陷入沉思)

可以確定的~除非我一直丟鎚子

不然只用神聖爆發跟自我治療

我的MP還會回喔!!

如果+上素質水的影響,那幾乎連鎚子敲幾下也不會MP乾掉

(當然不是狂敲拉)

我等級35 HP12XX左右吧…

嗯…(之後穿戒指+項鍊~HP才爆增到1385)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0 16:59 發表

對阿…

聖騎士轉職後…放技能還會扣HP

(轉完後看技能~當場傻掉)

這我有比較過

自我治療 我的智力35

自我治療 公會的智力64

相差很大喔

我轉6.44秒

她轉5.8秒

嗯…中間相差了0.56秒

嗯. …

可是槌子不敲清怪速度好漫ˊˇˋ

忘記說了~我拿鐵花 所以血才會爆增(炸)

不過我聽說要轉聖騎士血要點到20…

好像跟血量有關

(用槌子敲真的很容易感覺到…mp不夠 不過血通常都夠啦)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0 04:59 PM 發表
對阿…
聖騎士轉職後…放技能還會扣HP
(轉完後看技能~當場傻掉)

這我有比較過
自我治療 我的智力35
自我治療 公會的智力64
相差很大喔
我轉6.44秒
她轉5.8秒
嗯…中間相差了0.56秒
(我再度陷入沉思)
可以確定的~除非我一直丟鎚子
不然只用神聖爆發跟自我治療
我的MP還會回喔!!
如果+上素質水的影響,那幾乎連鎚子敲幾下也不會MP乾掉
(當然不是狂敲拉)
我等級35 HP12XX左右吧…
嗯…(之後穿戒指+項鍊~HP才爆增到1385)

很多都會扣 不要嘆氣了XD


可是智力35-64花了多少點= =

如果是聖騎士 還是建議不要…


鎚要無限制放的話 一定要有藍水中毒@@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0 06:28 PM 發表

可是槌子不敲清怪速度好漫ˊˇˋ

忘記說了~我拿鐵花 所以血才會爆增(炸)

不過我聽說要轉聖騎士血要點到20…

好像跟血量有關

(用槌子敲真的很容易感覺到…mp不夠 不過血通常都夠啦) …

對!!

槌子不敲…

原本3~4秒可以葛怪的速度馬上掉至7~8秒

我是體點超過了…

智我35到現在放槌子還是會MP乾掉…Orz

真好~拿鐵花ˊˇˋ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0 07:56 PM 發表

很多都會扣 不要嘆氣了XD


可是智力35-64花了多少點= =

如果是聖騎士 還是建議不要…


鎚要無限制放的話 一定要有藍水中毒@@

喔!?

真的!?


恩~花好多點…ˊˋ

所以我很猶豫我35還要再點上去還是只點力敏

畢竟我mp還是乾的很快(槌子無限制亂放的話)


=ˇ=|||

我能說我到現在除了素質水

我只喝過在路邊打壞寶箱送的藍水跟紅水各15瓶這樣…

(啥!?)


今天被怨X草嚇到了

打"惡魔"山羊(居然是動物…Orz)的時候

看的一隻很大叢的東西過來

還紅色名子

身邊3隻"惡魔"山羊

自己等級才40…(很囧)




..

.

嗯…我不用跑了

原來紅色名子有時候也會騙人(吃完mp剛好變成0)

還是很羨慕劍士

39級劍士

普砍打怨X草

比我拿十字架打怨X草還要痛2倍…

真的好鬱卒…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1 04:40 AM 發表
真好~拿鐵花ˊˇˋ

喔!?
真的!?

恩~花好多點…ˊˋ
所以我很猶豫我35還要再點上去還是只點力敏
畢竟我mp還是乾的很快(槌子無限制亂放的話)

=ˇ=|||
我能說我到現在除了素質水
我只喝過在路邊打壞寶箱送的藍水跟紅水各15瓶這樣…
(啥!?)

今天被怨X草嚇到了
打"惡魔"山羊(居然是動物…Orz)的時候
看的一隻很大叢的東西過來
還紅色名子
身邊3隻"惡魔"山羊
自己等級才40…(很囧)



..
.
嗯…我不用跑了
原來紅色名子有時候也會騙人(吃完mp剛好變成0)
還是很羨慕劍士
39級劍士
普砍打怨X草
比我拿十字架打怨X草還要痛2倍…
真的好鬱卒…

功績後面會升到沒感覺

42升一等 功績升100左右= =


例如:降神要吃掉100HP XD

(謎:可是那是犯規技耶…)


轉聖騎還有很多招

不用那麼執著於連放槌子嘛

130%是很虛的XD


其實我還沒喝過素質水(爆)

藍水也沒喝過 不過紅水喝不少=3=/

(黃教)

我除了轉職徽章 沒任何特殊徽章了…Orz


我之前也被怨靈草電假的…

然後刷副本時看到法櫃的"冰冷的寒氣"

我的心都涼一半了XDD

[ 本文最後由 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1 11:11 AM 編輯 ]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1 11:08 AM 發表

功績後面會升到沒感覺

42升一等 功績升100左右= =


例如:降神要吃掉100HP XD

(謎:可是那是犯規技耶…)


轉聖騎還有很多招

不用那麼執著於連放槌子嘛

130%是很虛的XD


其實我還沒喝過素質水(爆 …

功績我沒拿過…0.0

也不知道怎麼拿


其實我看了神降術之後…

就很想問說…

(為什麼不是聖騎的招式!?)


不是250%嗎!?

雖然打起來都一樣=ˇ=

不過可以連續打好幾下是真的

(一排紅色數字不然3次連續爆擊)

至於聖騎其他招式…

還沒45…只有神的忿怒也沒用ˊˋ


素質水是我打算要拼等的時候才喝

雖然500~900$

喝起來很心痛…(不過MP跟HP很少低於一半)

但效果佳~!!


我只能說…

法師太好了=ˇ=?

怨靈草充當小菜一碟的感覺…

(昨天還連續打到 2頂 Lv38法師的頭跟 1件 Lv44戰士的褲子)

法師跟戰士的裝都好好打…Orz

十字架攻擊力實在是有點過低 所以要玩暴力可能鈍器會比較好用

至於十字架可能就拿來輔助了吧~不然就是拿來打不死的(炸)

我覺得…

就算有藍水中毒可是怪物量一大就會顯的無力XD"

原文由依希雅 於 07-10-21 05:22 PM 發表
功績我沒拿過…0.0
也不知道怎麼拿

不是250%嗎!?
雖然打起來都一樣=ˇ=
不過可以連續打好幾下是真的
(一排紅色數字不然3次連續爆擊)
至於聖騎其他招式…
還沒45…只有神的忿怒也沒用ˊˋ

我只能說…
法師太好了=ˇ=?
怨靈草充當小菜一碟的感覺…
(昨天還連續打到 2頂 Lv38法師的頭跟 1件 Lv44戰士的褲子)
法師跟戰士的裝都好好打…Orz

就是平原監視塔接的戰爭任務和補給任務

特殊項鍊都要用功績換的@@


槌子點滿不是130%嗎=口=

250%是一等的猛擊吧XD||


我是被電假的啊----XD

是"被"啊XDD


我怎麼都打到聖職的

之前還有30分鐘內連噴三雙恩典的鞋子=3=/

難道說職業有怨念?

我戰士同學猛打到聖職跟法師

我是猛打到弓手

怪怪…

神聖爆發在沒轉職前很好用

槌子純粹只是為了增加打怪速度(普攻太慢了)並不是為了那小小的130% XD

目前拿著同學無聊做出來的英雄之星

比鐵花威好多XD 還沒完美就有9X了

聖職唯一缺點就是想玩範圍除了炸彈就是等轉職了…STO

<聖職並沒有這麼差吧!!

在轉聖徒或是聖騎士之前

其實拿十字架專打不死系真的功率很好

就我女友玩聖職(目前轉聖徒)狀況來說~

她在38之前都是拿+1+2的武器並沒有特別拿的很好

她的體和力都先點到20,後面都是點敏和智(LV50了,力24體20敏50智59)

其實她也是49以後才多點力的

然後我看她打不死系52亡靈騎士威力不弱阿!(她打不死系都很快)

幾乎3下有2下爆擊每下都6-7百!猛的= =(50以後範圍計對不死系爆擊直接秒到而且才LV1)

但是打不死系和惡魔以外的怪就比較無力一點不過還是有威力(因為她38以後都拿特武+3以上)

所以我覺得阿!最好利用職業的特質專打你比較拿手的怪

這樣才是好練…雖說51以後都在大陸(因為任務都在那邊)

大陸的怪不死系很少= =所以還在研究中…

呵呵~~

==============================================================
不然可以找一之比較猛的騎士或是鐵甲帶你去北部的"無線黑森林"C%吧

直接C到51以後~畢竟51以後才算在村莊畢業ˊˋ

原文由jhun2000 於 07-10-22 12:23 發表

<聖職並沒有這麼差吧!!

在轉聖徒或是聖騎士之前

其實拿十字架專打不死系真的功率很好

就我女友玩聖職(目前轉聖徒)狀況來說~

她在38之前都是拿+1+2的武器並沒有特別拿的很好

她的體和力都先點到20,後 …

我只想知道神聖爆發到底是不是聖屬性的(炸)

聖職者想當初還沒轉職前我都去海盜船待的~

好多不死XD

後面因為十字架實在有點弱掉了我才拿槌的

拿槌攻擊力真的會變超高=___="

雖然少了屬性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0-21 07:53 PM 發表

原來如此…

我沒接過戰爭任務


拍謝~我忘了‧ˇ‧a

好多技能啊…

初級範圍技能放下去

“暈了耶!!!”

50滴…Orz

(2%的暈發動了喔~發動了喔!!)


放心~有出頭的一天(?)

之前看一個很輕鬆的把黑威龍吃掉

嗯~!!


你真是讓我羨慕到想跟你換手(?)

原文由twboy0000 於 07-10-21 07:36 PM 發表

十字架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不過經過自己測試

其實…放了增加爆擊的技能

沒有一下不爆的-.-|||

但就是神聖屬性有所影響吧

比如怨靈草…

紫色滿條,神聖爆發打它

拿槌子:895~1285

拿十字架:1150~2258

嗯…(可惜十字架不能放聖騎士吶喊-3-~/)


你的手也不錯=ˇ=+

原文由jhun2000 於 07-10-22 12:23 PM 發表

可是…

我的體是你女友的2倍阿=.=|||

智慧都快追上你那51等的女友了-.-|||

加上上面的自我治療CD時間縮短比較…

我真的很猶豫啊…如果我在點錯

就真的廢掉了…(全能麻…乾脆每個都50?!)

依照我現在這樣點~我也幾乎快全能了

力32 體45 敏32 智35

如果還要點智慧…

恐怕後期直接4個45算了= =|||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原文由skywind20002 於 07-10-25 19:03 發表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

嚴重怨念出現…

其實十字架有增加爆擊率喔~所以剛剛有人說是不是神聖的問題我要說 不是~

攻擊力高單純因為十字架神聖~爆擊的威力加成~

槌子由於都是土地屬性所以~不衝高沒用啊=3=

聖騎士的吶喊好像練到2就能拿十字架放了

原文由skywind20002 於 07-10-25 11:03 AM 發表
大概是職業怨念吧

我戰士打到衣服跟技能書

聖職.法師.聖職.聖職

技能書..

聖徒 聖徒 聖徒 遊俠 聖徒 聖徒 法櫃 聖徒 聖徒…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聖徒.. …

恩~~~ 其實每個職業的技能書(裝備好像也是)都有固定的怪會掉吧!

我覺得要打對怪才對 不過…有些怪是綜合的 這就真的要靠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