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們你們想轉什麼職業?

戰士們你們想轉什麼職業?

就如標題一樣,大家想轉什麼?

騎士還是鐵甲武士?

因為聽說鐵甲的單體攻擊很強
所以我覺的我會轉鐵甲

個人轉騎士!

因為我看一堆鐵甲所以轉騎士!

不過我覺得騎士轉了要到50才強!!

而且托怪檔怪比較不容易"啪"

騎士~~~
攻速快~~
爆擊痛~~(要看自己怎練摟)
遇到多怪時不怕"趴"

滿街的鐵甲武士到處跑~所以比較想轉騎士= =

看來大家真的很喜歡鐵甲說…

從技能來看

騎士主要在加防禦與HP

鐵甲則是攻擊與爆擊

所以

騎士不屈的鬥志加雙劍防禦 防禦力加成很大

適合一對多

鐵甲則是單體攻擊加爆擊殺傷很大

適合一對一

雖然在下轉騎士

比較常常一次打一隻怪(?

不過公會裡很多鐵甲也是讓我轉騎士的因素之一(爆

有錯請指正^ ^

本人還沒開始玩耶…
可是看官網以後目前想轉鐵甲 X目

0.0…比較想要玩騎士吧…好多鐵甲

我是轉成鐵甲
攻擊力很強 但是看我同學玩騎士
他防禦好高 可以打好幾隻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