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一問

請問一下在裡面10萬算不算多阿
我第一天進去玩打一隻怪拿到一個錢袋
打開就10幾萬了= =
是很好開還是算我幸運

差粉多 補藥都買不起嚕

你這樣還算幸運!—但是有空間就要多撿裝備去賣才有錢買補藥!

對我來說..多了
我也有過打開錢袋 15萬
第二次5萬
不過實在不知道有哪些東西可以賣的多啊

在這遊戲中前沒有到5千萬都算少囉~"~

這也是為什麼我離開的原因…

隨便一個明武就可以億起跳…

萬年更誇張,漲價的速度跟飛一樣

很久沒完了,不知道是否還跟之前一樣…

106邪刀

Hu@@" ((原來尼之前也離開拉ˇ

今天跑去買包嚕ˇ想重回來玩!!

不過的確如尼所說,價格好恐怖ˇ

尤其是衝%石頭,貴嗄ˇ

現在身上 好點的只有 95明刀 81% 跟 “76萬”XD"

實在不知道能做什咪QQ嗚嗚ˇ

晚點來去肉谷練練看好嚕

按鍵都快不知道嚕…

對新手來說很多錢了

我之前開到了19萬多

前期不缺水錢~~蠻好練的

錢袋所能開出的錢為:隨機獲得10萬~20萬錢幣 。

所以對於白手起家的新手來說算是不錯的經濟價值來源

錢袋是任何一隻怪都會有機率掉落,所以打到時候不要手軟,開就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