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巴比倫伺服器

範例:
ID:
常去分流:
職業:
等級:
公會:
其他:
小黑的
ID:魯魯修
常去分流:都有
職業:戰士
等級:27
公會:沒有
其他:歡迎大家一起練功

ID: mis銘
常去分流: 亂跑
職業: 遊俠
等級: 47
公會: mis軍團
其他: 專心衝50 GO~~~

ID: Pink無罪

常去分流:5 & 9

職業:黃教巫師

等級:41

公會:乂霸乂

其他:誠收後輩中…

ID: 風無情

常去分流:10(除非吃王)

職業:神鬼戰士

等級:30

公會:飲料店

其他:卡尼針給我噴青龍吧(打了一堆強化石…)

ID:艾爾洛斯特
常去分流:分流2
職業:狙擊手
等級:41
公會:神龍幻影團
其他:遇到我可以一起練喔:微笑

ID:珖

常去分流:第8分流

職業:騎士

等級:51

公會:冰雪幽境

其他:卡等中 歡迎團練XD

ID:瑪吉沙&沙威瑪

常去分流:第8分流

職業:聖騎士&巫師

等級:49&24

公會:冰雪幽境&雲之彼端

其他:卡等中 歡迎被我吸% XD

ID:就是喜歡 ((謎:你好像都用這個ID呢…
分流:7
職業:還沒轉的獵人…
等級:17=口="… ((最近會快速暴漲…嗎?
公會:無

其他:
基本上…跟朋友一起來玩的
從希望跳來這邊"玩玩看"
不過…感覺人跟人之間的互動好少
有點不喜歡…不過我朋友在我就會在
還是繼續玩一陣子看看吧0.0

ID:骷髏灱灱
常去分流:8
職業:鐵甲武士
等級:42
公會:無
其他:我衝等~我衝等 XD

ID:超愛KERORO 常去分流:1 職業:法櫃巫師 等級:43 公會:湛藍的天空 其他:好像沒啥好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