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大大是寫 複合鐵小路 用電擊術拖怪練
所以想問 劈砍鐵小路 適合用電擊術拖怪嗎 @@ ?
看到某大大是寫 複合鐵小路 用電擊術拖怪練
所以想問 劈砍鐵小路 適合用電擊術拖怪嗎 @@ ?
雖然我對小路不了解…
不過還是給點意見…
劈砍型的就是攻擊力要高!
攻擊力不高的話就玩完了OWO
所以應該不需要靠電擊術拖怪吧?
當然如果是個人習慣的話也無傷大雅~
如果你的圓舞連殺破夠三發內秒掉他們我沒意見…
連犽清光的同時別人的複合路大概已經把前面的怪都掃光了
嗯嗯 感謝兩位的見解 !! @@@@@@
阿夜說的沒錯…你的圓舞..得要快才行,外加要會暴(沒練敏很難暴
雖然披坎檻的速度比複合快,不過就清怪方面會輸給複合,所以練工地點還是找那種能一招連牙配2下普攻就能殺怪的地方吧
不過…你是是都打1對1的怪,怪又打得比較痛…想省水的話就可以放~效率也是不錯的
[ 本文最後由 風*逆裂 於 07-10-14 06:57 AM 編輯 ]
對呀~以前數碼時代我也是玩小路~還有一招2技也是打全體的~那招也不錯用~現在我練小麥~範圍技能就超廢=0=…整個就是輸小路的範圍技能!!